历“玖”弥新 TCL再携中国男篮续写品牌年轻化新篇章

2017-06-15 18:07:5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6月13日,中国大连。TCL&中国男篮国家队主赞助商续约发布会在这座体育名城举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携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和球员代表翟晓川、赵继伟、雷蒙等出席发布会...

2017年6月13日,中国大连。TCL&中国男篮国家队主赞助商续约发布会在这座体育名城举行。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携中国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和球员代表翟晓川、赵继伟、雷蒙等出席发布会,在他们与TCL集团总裁薄连明的共同见证下,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张晓光与盈方中国总经理赵峰共同开启以历“玖”弥新耀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年合作历程,并续约至2018年,完成十年相伴合作。
 

\

TCL&中国男篮国家队主赞助商续约发布会在大连开启)

重新出发十年相守共筑男篮辉煌梦

TCL与中国男篮有着不解之缘。作为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军企业,TCL从1995年起,就一直将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作为回报社会、创新发展的重要途径。

\

(在姚明及篮协领导见证下,TCL正式续约中国男篮国家队主赞助商)

在2009年,TCL成为中国男篮合作伙伴及CBA指定赞助商,迈出了与篮球结缘的第一步。2011年,在TCL成立30周年之际,TCL正式升级成为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主赞助商。从此,篮球健儿们身着带有TCL标志的战袍征战赛场的画面,成为球迷心中对中国男篮的鲜明记忆。

\

现场领导嘉宾共贺TCL正式续约中国男篮国家队主赞助商)

TCL本次续约男篮,将继续把创意科技和快乐体验带给更多用户,为篮球球迷带来全新的观赛体验,让更多人全方位地体验篮球的激情、创意、个性与乐趣,并领略TCL品牌所倡导的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进取、自我实现的生活态度。

\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肯定TCL对中国篮球的贡献)

发布会上,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表示,2017年,对中国篮球来说,是特殊的一年。中国男篮为了备战2019年在中国举办的男篮世界杯,制定了新的集训与比赛计划。在密集的训练和比赛的进程中,中国男篮更需要合作伙伴的继续支持与鼓励。本次与TCL续约,正是延续过去的几年中,TCL与中国男篮愉快的合作历程。

\

(TCL集团总裁薄连明回顾TCL与中国男篮8年携手历程)

TCL集团总裁薄连明对双方迈入十年合作周期抱以热切期待,“国家男篮队员身着带有TCL品牌标识的战袍征战赛场的画面,成为球迷心中对中国男篮的鲜明记忆。2017年,对中国男篮国家队来说,是蓄力待发的一年,也是创新实践的一年。TCL会和男篮携手重新再出发,伴随男篮征战世界杯和奥运会,助力中国男篮国家队再攀高峰。”

\

(盈方中国总经理赵峰祝贺TCL续约中国男篮国家队主赞助商)

盈方中国总经理赵峰女士认为:“中国体育发展到今天,商业伙伴的支持功不可没。盈方中国曾经合作过众多的商业伙伴,能坚持十年需要巨大的热情和投入,中国体育就需要更多像TCL一样的企业支持发展。同时,盈方也将不遗余力为国家队和赞助商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此外,盈方集团总裁兼CEO菲利普-布拉特先生,专门从盈方总部瑞士祖格发来视频祝贺,对双方续约致以支持和期待。

\

(中国男篮国家队主教练李楠及球员代表感谢TCL多年支持)

      \

(中国男篮国家队球员与现场球迷互动)

男篮红队主教练李楠和男篮主力翟晓川、赵继伟、雷蒙作为教练和球员代表,表达了对TCL与中国男篮国家队共进退的感谢,希望未来能够成为更加亲密的伙伴与战友,并与球迷代表现场玩起了互动游戏,将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传递给了现场观众。

历“玖”弥新耀未来 TCL用突破精神诠释品牌年轻化力量

TCL作为中国消费电子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民族企业的骄傲,不断创新、超越自我,通过多年探索,在全球消费电子领域中硕果累累。而中国男篮,在不断的变革与创新中,通过不懈努力和奋勇拼搏,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展示了中国篮球团结向上、百折不挠的形象。TCL与中国男篮有非常高的契合度,这一点也是促成双方多年合作的深厚基础。

自TCL走向品牌重塑之路,开启品牌“年轻化、时尚化、国际化”方向的全新蜕变之后,其“创意感动生活”的品牌理念与激情百变的篮球运动高度契合,双方对交互科技和运动魅力的共同追求亦是不谋而合。TCL持续用品牌年轻化的态度,运用持续更新的创意科技,为消费者和球迷带来一次次激情、创意、个性与乐趣的篮球体验。TCL还不断为篮球少年搭建梦想舞台,用长远的战略视角和“工匠精神”为中国篮球事业培养人才,输送新鲜血液。

\

(与会嘉宾、球迷驻足体验TCL产品)

TCL集团董事长、CEO李东生认为,随着“双+”战略与国际化的“双轮驱动”转型战略开启,TCL在迈向国际化的同时应该追求篮球运动讲究深度协作、相互信任的团队精神;超越极限、不断突破的行动力;执着、必达目标的信念以及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坚持意志。

结语

TCL已与中国男篮牵手8年,共同经历的风风雨雨历历在目,这份情谊愈显弥足珍贵。篮协改制、国家队建制革新、新教练班子组建,TCL也同样在不断地创新、求变。中国篮球想要重返世界顶级行列,不仅自身的发展策略要正确,也需要合作伙伴与球迷的坚定支持和信任。

聆听TCL和中国男篮的十年故事,并期待下一个厮守十年。





 

关键词:T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