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不断!强辉科技新增拉伸膜生产厂区20000平米

2017-06-15 15:49:25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材料生产和加工技术的不断完善,拉伸膜在众多领域中所扮演的角色愈发不可或缺,特别是包装行业。由于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迅速席卷市场

随着材料生产和加工技术的不断完善,拉伸膜在众多领域中所扮演的角色愈发不可或缺,特别是包装行业。由于其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发展空间,迅速席卷市场,吸引了一大批包装企业的眼球,其中还包括不少包装行业的巨头,如深圳市强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辉科技”)。

坐拥1000余家客户,产品远销东南亚、美洲、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强辉科技的涉足给整个拉伸膜行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对于包装行业来说,强辉科技拉伸膜在满足集装化的包装需求之外,还大大降低了集装的成本,提高作业效益。此外,依据客户的个性需求,强辉科技可提供定制方案,并定向供货,竞争优势更强,因而倍受青睐,订单不断。

\

企业发展应以诚信为基石,保证生产品质和交付期是制造业的基本原则。鉴于国内外的强大销售市场,客户不断增加,为了满足生产需求,强辉科技于近日在深圳市石岩街道又增设逾20000平米的工业园区,现已陆续投入生产。

\

据介绍,新增生产设备不仅能满足拉伸膜市场上几乎所有的规格需求,而且厂房在正式投入生产后,强辉科技拉伸膜的年产量可达上万吨。

强辉科技除了遵循交付期上的准时无误,更加注重产品质量。以静电吸附产生自粘性,无二次污染是其拉伸膜的重要特性;同时,由于产品独有的高透明度,用于缠绕物品不仅可起到防尘、防潮、防静电、保护物品的作用,而且使用时经济实惠、安全、美观,可广泛用于机械、电子、电线、电缆、运输等各种包装领域。

\
 

在人才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强辉科技除了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外,还雇有一批专业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公司具有自主研究的国际标准包装材料,且坚持以科学的管理、高超的工艺、强大的质量以追求用户的满意,力争成为中国包装行业的最强标杆企业。

\

据相关负责人称,随着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强辉科技将订购SML兰精进口设备,欲再增加至少三条生产线。强辉科技目标就是要做“塑料包装一体化,拉伸膜专业品牌”。

欲获取更多强辉科技拉伸膜资讯,请关注强辉科技官方网站,或拨打电话详询。




 


关键词:强辉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