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瑞吉好不好?“让宠有家”专项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启动

2017-06-15 13:23:21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5月20日上午9时,“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让宠有家专项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陕西省西安市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召开,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南柏先生、秘书长伊志清先生......

2017年5月20日上午9时,“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让宠有家专项基金成立暨捐赠仪式”在陕西省西安市华清爱琴海国际温泉酒店召开,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南柏先生、秘书长伊志清先生、上海比瑞吉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久先生等近百位企业家出席大会。

随着我国对动物保护事业的重视度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民间团体积极参与到动物保护中来。在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终身荣誉理事长南柏先生的感召下,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向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0万元,设立让宠有家专项基金,致力于倡导人与自然、人与宠物的和谐相处,维护宠物的生存权利和不受虐待的权利,改善和提高宠物的生命健康。

\

仪式上,上海比瑞吉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安安宠物有限公司代表许久先生表示,希望每一家企业在拓展市场的同时,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当中,真正做到回报每一位消费者,回馈社会。就如同自己当初从北欧回到中国一样,就是希望可以将北欧的天然健康理念带回国内,让中国的宠物可以吃到天然健康的好粮,让每一位宠物主人都因自己的宠物感受幸福。现在随着社会老龄化的日益加剧,宠物成为家庭的一名成员,伴随家人的每一天,也因为一些原因很多宠物被遗弃,所以我们成立了让宠有家专项基金,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来关爱宠物,让每一个宠物都有一个温暖的家,也帮助还在流浪的宠物找到回家的路。

\

南柏先生作为上海东方智慧十分孝心文化发展基金会创始人对此次许久先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号召在场的各位企业家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同时,为感谢许久先生长期对公益事业的支持和贡献,现场聘任许久先生担任基金会副理事长,持续携手为发展我国公益事业做出共同的努力和贡献。

       在启动仪式现场,让宠有家专项基金发布了他们即将开展的宠盟和宠家的项目,得到了在场企业家们的积极响应。

 

关键词:让宠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