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携手优势升级,网易考拉海购举办澳新招商会

2017-06-14 18:34:45来源:威易网作者:

    618前夕,网易考拉海购选择全面升级海外供应链,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期待。在6月14日悉尼举行的2017澳新招商会上,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不仅与来自澳新的80余家顶级大牌共享了中国跨境零售电商市场的最新趋

        618前夕,网易考拉海购选择全面升级海外供应链,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期待。在6月14日悉尼举行的2017澳新招商会上,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不仅与来自澳新的80余家顶级大牌共享了中国跨境零售电商市场的最新趋势,还与Caprilac、Bio-Island、Bubs、Life Space、Maxigenens、Morning Fresh、Reffty's Garden、Royal Nector等多家澳洲知名品牌签订战略合作与授权协议。招商会中,澳贸委分享了网易考拉海购已成为2016年进口澳洲商品规模最大的中国跨境电商平台。张蕾也表示,此次品牌澳洲行是一次对网易考拉海购与澳新品牌合作优势的全面升级,也将成为网易考拉海购加速全球布局升级的成功模板。  
图片1.png

  (图:网易考拉海购澳新招商会签约品牌方合影)
 

  在招商会现场,张蕾首先感谢了澳新品牌对网易考拉海购的大力支持。“澳新品牌与网易考拉海购结缘良久,自平台上线起就备受消费者关注。目前我们已与超过200家澳新品牌实现直采合作,尤其是在澳新商品相对集中的保健品、母婴、美食和美妆等品类,澳新品牌的优势和影响力更为明显,很多商品都在我们平台上创造了全网最高业绩表现。”在张蕾看来,凭借天赋异禀的自然资源优势、严格的西方商品管理体制、以及澳新大力推动的自然有机科技等优势,澳新品牌和商品在中国还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
 

  对于澳新品牌,与网易考拉海购的合作也是一项十分愉快的选择。参与到这次招商会的澳新品牌几乎涵盖了当地口碑最好、影响力最大的品牌,包括中国消费者耳熟能详的a2、贝拉米、德运、blackmores、Pharmacare等知名商家。他们大多已经与网易考拉海购签订了直采及授权协议,在见证了品牌及商品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的良好销售表现和用户口碑之后,进一步深化品牌与平台的合作,实现品牌在华影响力的进一步提升也成为他们的不二之选。 

\

  (图:网易考拉海购2017澳新招商会全体与会嘉宾合影)
 

  “对于品牌方而言,进入中国市场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在中国市场,我们也会遇到很多挑战,例如,中国的消费者对于电商的信赖度不断提升,但依然会有很多危机存在,这对于海外品牌方而言,这是十分关注的一点;此外,中国电商市场是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如果要脱颖而出,需要大量的资源投入,这对于刚进入中国的品牌而言也是一个不小的压力;还有,中国电商市场的付款条件、市场环境、用户消费习惯都与海外市场存在不小的差异,品牌方十分需要一个能完美解决全部问题的合作伙伴,而网易考拉海购就是这样的一个合作伙伴”,招商会现场,澳洲知名品牌商在谈及为什么与网易考拉海购会达成战略合作时作出了如是说明。

 

  张蕾及网易考拉海购澳新区总经理刘佳宁也在招商会现场给予品牌方更多的分享及承诺。他们在分享中表示,作为中国跨境进口零售电商的领军者,网易考拉海购已经取得了包括市场份额、用户信赖度、平台满意度等多项行业第一,而在媒体型电商优势的帮助下,网易考拉海购除提供一站式的保姆式服务外,还将在推进海外品牌中外体验同步化、促进消费者与品牌方深度交流、海外品牌新品开发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与升级。“对于澳新品牌而言,网易考拉海购不仅仅是一个销售者,同时也是传播者,和品牌最好的合伙人。”  

\

  (图:网易考拉海购CEO张蕾分享中国跨境电商新趋势)


       澳新招商会仅仅是此次网易考拉海购澳洲行的一部分。据介绍,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网易考拉海购还将先后前往墨尔本、布里斯班等多个地区,并与多个品牌商、当地政府机构等展开洽谈和合作。在招商会前一日,网易考拉海购与具有90年历史、也是澳大利亚当地最大的商超集团Woolworths完实现合作签约,双方将就联合运营Woolworths线上商店,引入包含Woolworths自营商品在内的澳洲高品质商品展开深度合作。在签约仪式前,张蕾还作为一名“主播”,向网易考拉海购的用户直播了Woolworths超市内场景以及澳洲当地用户的购物选择。 据介绍,类似的直播在品牌澳洲行期间还将有4场,包括Bubs、Morning Fresh、贝拉米、赛诺菲等多个品牌,向广大中国消费者直播包括品牌中心、牧场、生产工厂在内的大量真实场景,让广大消费者看见正品、相信来自全球的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