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连发Z17高配版等两款新品 冲刺苏宁618

2017-06-14 15:38:39来源:威易网作者:

努比亚将有两款重量级新品在苏宁年中大促期间神秘亮相。据悉,6月15日,努比亚将会把Z17黑金高配版及Z17 mini 极光蓝这两款极为稀缺的新品放在苏宁、天猫渠道独家首发。

面对618的销售热潮,各家电商早已在市场宣传上赚足了吆喝,近日,又有消息曝出,努比亚将有两款重量级新品在苏宁年中大促期间神秘亮相。据悉,6月15日,努比亚将会把Z17黑金高配版及Z17 mini 极光蓝这两款极为稀缺的新品放在苏宁、天猫渠道独家首发。

两款产品中,Z17黑金高配版特别配备了128G大内存与骁龙835处理器搭配,性能十足强劲,较之前其他渠道发售的64G版本更符合商务人士的畅快用机需求。独特的黑金色结合无边框绝美外观,更加适合商务场合,彰显尊贵身份。与此同时,Z17黑金版同样配置了2 3 0 0万 +后置1 2 0 0万变焦双摄,凭借AI人像摄影以及nubia UI5.0智能引擎,能拍出更具诱惑力的照片。 

\

而集聚神秘、媚艳于一身的Z17 mini新推出的时下流行色——极光蓝版本,更是时尚人士翘首以盼的梦幻之作。蓝色也是苏宁的代表色,在苏宁易购年中大促期间,这款极光蓝Z17 mini可谓意味深长。

\

不久之前,围绕努比亚新品的话题层出不穷,使得努比亚在这场电商战中赚足了眼球,无论是市场热度还是品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销量更是节节攀升。对这场三大电商对努比亚新品的争夺,苏宁虽然低调,但却迅速以实质产品动作回应,显得底气十足。

努比亚与苏宁关系匪浅,非同一般。2016年,苏宁战略投资努比亚,此后,努比亚体验店、努比亚旗舰店先后在苏宁安家落户,并借助了苏宁、天猫的会员大数据优势,洞察市场和用户需求,更精准地推出深受用户喜欢的产品,两者的合作更使得努比亚的市场范围急速扩大。

针对努比亚的这两款新品,双方都做足了周密布局。“跟努比亚的合作我们信心十足,双方也制定了明确的目标,以两款定制产品为尖刀,今年年中大促期间,努比亚在苏宁全渠道的销售将同比增长200%。”苏宁易购通讯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