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除螨仪使用心得!螨虫除螨机真的有用吗

2017-06-09 18:26:19来源:威易网作者:

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铺上度过的,为了追求优质的睡眠很多会花费高昂的价格去选购一款舒适的床垫,但床垫用上之后却从未关注过他的卫生状况,不换、不洗、不晒、不打理成为大多数人对待床垫的态度。

人的一生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铺上度过的,为了追求优质的睡眠很多会花费高昂的价格去选购一款舒适的床垫,但床垫用上之后却从未关注过他的卫生状况,不换、不洗、不晒、不打理成为大多数人对待床垫的态度。

一张睡过三年以上从未被打理过的床垫究竟有多脏呢?

记者带我们走进了何女士家,撕开了她家的床垫,带我们目睹了床垫表面之下的“真相”。撕开后的床垫生锈发黄,灰尘飞扬。而借助仪器,床垫里还看到了密密麻麻的螨虫蠕动,虫卵成团,着实让人头皮发麻。

\

                             
何女士说,她家的床垫是某名牌棕板床,当初花了近5000元,已使用了3年。从表面看,床垫还很整洁,也基本没有塌陷。拉开拉链后,首先看到的是棕黄色的棕板,乍看之下,里面没有碎料,没有灰尘飞扬,还挺干净的。

但是随手抓乱棕丝,将螨虫检测仪贴近棕板后,借助放大40万倍的检测仪,眼前的场景让人毛骨悚然:在检测仪的显示屏里,一窝窝螨虫虫卵一团又一团,还可见一只只螨虫爬进爬出,悠然自得。在全部剪开后,可以看到了里面疑似黑心棉的发黄发黑的面料,一抖就是一阵灰尘碎屑飞扬。在仪器的显示屏里,更大团的螨虫虫卵和更多爬来爬去的螨虫,直让人身上发痒。

\

 
你知道吗?看似普通的床垫,螨虫繁殖有多严重吗?即使是看起来非常干净,一张3年没清洁过的床垫,上面的细菌数量至少超过10亿!!因为人的汗水和皮屑及卧室环境等因素会导致螨虫大量滋生。而螨虫可以损害皮肤,引发炎症,传染疾病,引起过敏反应,甚至脱发对人体的危害极大。那么,如何正确有效地除螨呢?小编认为除螨仪是最有效的方式。

\

日本是对清洁非常重视的国家,早几年除螨仪就是爱干净的日本用户的信赖之选。如浦桑尼克(Proscenic)以及瑞卡富(Raycop)都是在日本畅销多年的品牌。杀菌+除螨,双效合一,从根本上杜绝螨虫生存的环境。

Proscenic(浦桑尼克)除螨仪smith P1

拥有19年在清洁领域专业的台湾品牌proscenic来说,在扫地机器人和吸尘器行业当中都取的不小的成果,在日本这种高度重视家庭清洁的国家来说,其品牌都有不错的口碑。而今年新进击除螨仪smith P1在大陆上市当天就取得不同的凡响。拥有400W大功率强吸力smith P1从外观,功能,控制上都为广大家庭妇女做足了准备。

\

 
Raycop瑞卡富除螨仪RP系列

瑞卡富是来自韩国的紫外线杀菌除螨吸尘器,是欧、美、日、韩等国家专门使用在医疗院所、饭店以及一般家庭用来杀菌、消毒、除螨的专业工具,能够有效的清除螨虫尸体,还能杀死99%以上的真菌,杜绝感染。

\

 
对于南方人来说,2017的夏天很快就要到了,螨虫肆意繁殖的时节就要来了,对付螨虫还靠除螨仪来帮忙。




 

关键词:除螨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