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惊艳亮相2017亚洲国际消费者电子展

2017-06-09 16:41:34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7日,2017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科沃斯机器人携旗下全线产品:扫地机器人地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擦窗机器人窗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惊艳亮相...

6月7日,2017亚洲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科沃斯机器人携旗下全线产品:扫地机器人地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擦窗机器人窗宝和管家机器人UNIBOT惊艳亮相,并实力圈粉,除窗宝W950斩获展会大奖外,现场来自墨西哥、韩国等多个国家的经销商也积极寻求合作。
 

\

展会上,窗宝W950作为科沃斯机器人窗宝的集大成之作,凭借其简洁且富有科技感的外观吸引了大量与会者驻足围观,并荣获了此次“CES ASIA 2017创新奖”。科沃斯机器人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W950的工作场景:窗宝W950通过高速真空离心风机吸附在窗户上,不用担心中途掉落,且能针对窗户形状大小进行网格状规划,行进过程中自动查缺补漏,“弓”字路径清洁最大程度避免遗漏和重复。在性能上,它搭载Smart Drive分体驱动系统,移动单元和清洁单元独立运行又相互配合,大大提升了清洁效率。

\

同样引人注目的还有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650和新品扫地机器人DD3,沁宝A650突破了传统空气净化器原地净化的方式,能够智能移动,巡航净化;还可以利用LDS扫描建图技术迅速识别家庭环境,生成2D家居图,使移动净化有图可依。同时沁宝还搭载科沃斯机器人APP,多功能实时互联,全程可视,可轻松掌控家中空气质量。而另一款新品扫地机器人DD3在天猫首发预售时,上线一周多预售即突破1万台,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成为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又一新星。

\

展会上,科沃斯机器人展出的还有管家机器人UNIBOT。科沃斯机器人始终遵循“从工具到管家再到伴侣”的发展路径,而管家机器人UNIBOT的问世,标志着科沃斯机器人完成了从工具到管家的跨越。UNIBOT带来了全新的Smart Home解决方案,将消费者与家随时随地联系在一起。消费者可以通过科沃斯机器人潜心研发的手机APP,实时掌握家中的一切动态,体验智慧家居生活,使安全的呵护常伴左右。

\

未来,科沃斯机器人将会继续致力于家庭服务机器人市场,研发出更多真正适用于用户需求的产品,争取实现“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





关键词:科沃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