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特卖亮相年中庆 全场各类大牌1折起

2017-06-08 14:45:19来源:威易网作者:

苏宁易购根据智慧零售的布局,正紧锣密鼓进行名品特卖自营。消费者可以买到包含男女服饰、户外运动、箱包、配饰等精品,其中不乏低至1折的轻奢国际大牌、国货老字号等抢手货。

年中大促热门话题不外乎“买买买”,各大电商在价格战之余还在不断试水新业务。苏宁易购根据智慧零售的布局,正紧锣密鼓进行名品特卖自营。消费者可以买到包含男女服饰、户外运动、箱包、配饰等精品,其中不乏低至1折的轻奢国际大牌、国货老字号等抢手货。

\

去哪买好货是消费者一直的痛点。记者了解到,苏宁特卖的商品主要是与厂商、海外直购、品牌商直接合作以及与潮品设计师联合等方式,严格筛选出来的。

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特卖频道每天会为消费者精选出50余个品牌上新,其中不乏MK、COACH、CK等国际大牌轻奢,还有非常接地气的奥康、恒源祥等具性价比的国货老字号。据悉,6月17日品牌特卖会上,全场各类大牌1折起,相当实惠。

针对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苏宁特卖每天还会打造数条不同主题的 “时尚购物攻略”,比如时尚T恤搭配、印花裙穿搭等,为用户提供更具新鲜与目标的一站式逛街体验。而为了保证用户更好的抢尖货,苏宁特卖承诺每天早9点半定点准时上新,每个精选品牌的售卖档期为3-7天,限时限量的折扣抢到就是赚到。

值得注意的还有,苏宁特卖特别考虑了用户的售后服务。“购买的商品自签收之日起,可以做到七天无理由放心退,退货产生的运费,苏宁将补贴10元苏宁特卖无敌消费券。”苏宁百货相关负责人补充。周全的服务,可以让消费者放心把感兴趣的商品带回家。

“未来还会尝试在线下门店推试衣镜方式,增强名品特卖的覆盖面。”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曾表示。苏宁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零售模式使得顾客体验优势明显,这也是很多纯电商平台不具备的。苏宁特卖频道将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极具可逛性、高性价比、场景化、娱乐化的抢购乐园,传递“品牌正品、限量精选、深度优惠、限时抢购”的价值。

关键词: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