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畅斩获云领奖“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云服务企业奖”

2017-06-08 11:37:17来源:威易网作者:

    安畅CTO张玮出席并现场分享主题为《管理式云服务对企业IT转型的价值》主题演讲,安畅凭借强劲的技术优势、丰富的产品体系、专注的管理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云领奖”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云服务企业奖“。

安畅CTO张玮出席并现场分享主题为《管理式云服务对企业IT转型的价值》主题演讲,安畅凭借强劲的技术优势、丰富的产品体系、专注的管理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云领奖”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云服务企业奖“。

 6月28日-29日,2016中国企业云服务大会(CECS2016)在上海隆重开幕,本次大会以”聚焦用户需求 重塑产业变革“为主题,旨在推进”云服务“在企业中的应用。安畅CTO张玮出席并现场分享主题为《管理式云服务对企业IT转型的价值》主题演讲,安畅凭借强劲的技术优势、丰富的产品体系、专注的管理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云领奖”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云服务企业奖“。

\
 

\

云服务引领的企业变革在国内兴起的时间并不长,但却呈现出令人惊叹的发展态势,尤其是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的日益成熟,围绕着云基础设施建设、云应用和数据应用的产品技术及服务也越发的丰富完善。

       从企业级来看,云计算发展的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也都在逐步地向云计算转型或已经步入云端。传统企业通过向云计算转型,能够快速地响应市场,快速地响应竞争对手,快速地推出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快速地应对来自业务模式创新、业务能力、企业盈利能力及企业经营成本所带来的压力。

       另一方面,传统大中型企业正面临着严重的选择困境。他们背负着沉重的IT负担,面临着严峻的转型压力,企业变革从“云”开始已是迫在眉睫,但产品形形色色,让用户深感困惑却又无所适从。企业部署云计算,选择公有云、私有云还是混合云?对于IaaS服务商还并不具备足够的能力来做好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落地,这些企业用户又面临着如何选云、上云、管云,避免被单一云服务商锁定的挑战。

       在这样一个充满困惑与挑战的时代,拥有一个具备多年丰富技术积累及服务经验云服务商在传统企业向云端转型过程中所发挥的价值便是无可估量的了,而安畅在云服务领域深耕多年,可以帮助企业进行云战略转型和混合架构的实现。对于企业级用户而言,出于安全、合规、性能、架构、已有资产等因素考虑,混合云将会是未来主流的选择,而安畅始终站在为企业用户最终交付的角度,为用户制定合适的混合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并一站式解决融合与管理的服务需求,真正实现混合云的落地交付。未来,安畅将会陆续与全球范围内的公有云、数据中心、私有云系统厂商合作,通过统一的服务平台和遍布全球的FastFiber网络,帮助企业用户构建多元化的混合云IT环境,满足各种不同的业务需求。

      经过多年的发展,云计算已经成为理所当然的未来,而安畅经过多年的沉淀与累积,也将进入未来三年的业绩爆发阶段。安畅将充分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丰富产品、全行业解决方案及多云管理服务,并加强生态圈的战略布局,从广度和深度与众多合作伙伴搭台布阵,重构面向未来的开放云生态!

       一直以来,安畅都以用户需求为产品研发导向,并深入了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传统企业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依托于安畅在全球运营管理的15个数据中心及3个云计算节点,安畅已为超过2万家的企业级用户提供服务。

 

关键词:安畅云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