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合作再度升级,花王乐而雅海外官方旗舰店上线网易考拉

2017-06-08 11:20:17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8日,日本花王与网易考拉海购携手宣布:花王旗下女性个护品牌乐而雅以品牌旗舰店形式上线网易考拉海购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将在坚持自营直采的基础上,与日本花王一起推动乐而雅品牌在华影响力和业绩的全面提升......

  6月8日,日本花王与网易考拉海购携手宣布:花王旗下女性个护品牌乐而雅以品牌旗舰店形式上线网易考拉海购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将在坚持自营直采的基础上,与日本花王一起推动乐而雅品牌在华影响力和业绩的全面提升,满足中国女性用户不断增长的对于高品质生理卫生用品的需求。
  
      乐而雅品牌隶属于日本最大的家庭用品和化妆品企业——日本花王集团。作为专注于为女性提供高品质和高附加值的生理卫生用品的个护品牌,乐而雅品牌开发并推出了诸多深受亚洲女性喜爱的商品,包括零触感系列、适合敏感肌的 F透气棉柔系列等。据介绍,乐而雅品牌及商品,其轻薄瞬吸的产品特性,以及对女性无微不至的关怀细节,始终位居海外最受欢迎的女性个护品牌及商品榜单前列,,也在网易考拉海购平台长期占据女性卫生用品品牌销售额第一的位置,深受中国女性消费者的信赖。
 

\


  作为乐而雅品牌的拥有者,日本花王集团与网易考拉海购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2016年6月,网易考拉海购与日本花王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花王海外旗舰店”的形式,将明星产品——婴儿用纸尿裤引进中国。双方的首度战略合作,不仅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购买到品质纯正的进口花王商品,也推动了花王集团旗下各品牌在华影响力的不断提升。此次乐而雅品牌以品牌旗舰店的形式入驻网易考拉海购平台,也标志着日本花王集团与网易考拉海购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在618前夕的此次动作,也都将对即将开始的“618海淘盛典”产品供应和女性个护类商品营销起到助力作用。

  一直以来,网易考拉海购与花王集团的合作都十分愉快。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跨境零售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一直坚持将原产地优质商品带到中国,这种对品质的尊重,以及对消费者体验与感受的注重,与花王公司及乐而雅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同时,网易考拉海购背靠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网易,其强大的媒体传播力和市场影响力,也将为乐而雅品牌在中国的品牌推广与产品营销提供强大助力。

  在网易考拉海购的相关负责人眼中,这次与日本花王乐而雅品牌的合作还有着更大的示范作用。“作为海外品牌在华的最佳合伙人,网易考拉海购一直致力于帮助海外品牌与中国消费者之间实现更深的互动与信赖。尤其是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中国女性用户对于品牌的理解和喜爱正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她们放眼世界,寻找更适合自己的商品和品牌,并形成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因此,海外品牌与商品需要与跨境电商平台实现更深度的合作,去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据介绍,在2017年中,网易考拉海购一方面已经与众多海外品牌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通过品牌联合营销,积极扩大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网易考拉海购还通过跨年、春晚、《花儿与少年3》、《欢乐颂2》等备受关注的娱乐内容合作,促进更大范围内社会对于海外优质商品的关注,实现品牌、平台与社s会的共赢。网易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表示,和日本花王合作升级,还有更多的可能性可以展现。

关键词:网易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