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资源鼎力更大梦想,网易上线社交零售平台“网易推手”

2017-06-07 14:41:32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7日,网易社交零售平台“网易推手”宣布正式内测上线。作为得到网易考拉海购、网易严选、网易云等众多网易优质产品全力支持的全新项目,“网易推手”自启动起就肩负了网易对于社交零售的积极态度与良好预期。

       6月7日,网易社交零售平台“网易推手”宣布正式内测上线。作为得到网易考拉海购、网易严选、网易云等众多网易优质产品全力支持的全新项目,“网易推手”自启动起就肩负了网易对于社交零售的积极态度与良好预期。网易相信,依托海量的优质商品、良好的服务体验,“网易推手”项目将革新公众对于社交零售平台的认识与印象,并致力于成为目前市场上商品品类最丰富、推荐效率最高、用户口碑最好的社交零售与分享平台。

 

  \

 据“网易推手”项目负责人介绍,自6月7日起,邀请加入“网易推手”上线内测的普通用户只要在平台任意消费一次(不限金额),即可获得“推手”资格。用户在获得“推手”资格后,可在社交渠道一键分享“网易推手”平台上的数十万款优质爆款商品,通过分享自己的购物体验和生活态度,成为朋友圈中的生活达人,并获得粉丝、推广奖励和专属优惠奖励。

  \

 通过对行业和用户的深度调研,“网易推手”项目从一开始就将解决当前社会对于社交零售的几大不良印象作为重点,包括用户门槛较高、商品品质较差、缺乏售后服务、对日常社交友好度损害较大以及盈利效率低下等等。在用户门槛方面,“网易推手”项目强调零门槛操作,任意一次不限金额的消费即可保障普通用户30天的“推手资格”;在商品品质方面,“网易推手”的在售商品皆来自网易考拉海购和网易严选的优质商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在售后服务方面,“网易推手”得到网易电商业务和网易云的全面支持,完美覆盖商品质保、信息安全、用户沟通等各个方面;在日常社交友好度方面,依托海量丰富的商品,“推手”的分享更接近普通用户的生活体验,更具亲和度;在盈利效率方面,除了首次零售关系绑定30天的优势外,网易电商和网易云也将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商品推荐,实现更轻松获得收益。

“网易推手”的负责人强调,社交零售一直是网易十分重视的购物场景,并进行了诸多的有益尝试。从网易考拉海购和网易严选的拼团机制,到惠惠等用户购物决策工具,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购物的乐趣是网易不变的追求。通过“网易推手”这样的社交零售平台,微信社群、朋友圈等渠道不仅将成为全新的获客渠道与消费场景,也将成为品牌与用户新的互动平台,让电商充满更多的人性与情感。此外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用户除对于商品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需求外,对于商品购买过程中的愉悦感和参与感要求也不断提升,而“网易推手”作为一个分享型平台,用社交来链接人、产品和场景,也满足了这一需求变化。

关键词:网易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