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呦科技获创维酷开2016年度“最佳合作奖”

2017-06-07 13:23:10来源:威易网作者:

    6月6日,“不止是大内容”酷开2017新品发布会在京落下帷幕,酷开发布了最新6.0系统及A3、U3防蓝光新品,并对2016年度优秀合作企业进行了颁奖。喂呦科技力压群雄,获得了创维酷开2016年度“最佳合作奖”。

6月6日,“不止是大内容”酷开2017新品发布会在京落下帷幕,酷开发布了最新6.0系统及A3、U3防蓝光新品,并对2016年度优秀合作企业进行了颁奖。喂呦科技力压群雄,获得了创维酷开2016年度“最佳合作奖”。

OTT行业从2016年开始进入井喷期,大量代理公司出现,但是经过一年多的优胜劣汰,优质的OTT代理公司实力渐显。自2013年为创维酷开提供服务以来,喂呦科技一直是创维酷开公司白金级代理商,也是创维酷开智能电视唯一授权资源方,去年喂呦科技获得创维酷开颁发的“最具影响力合作伙伴”奖后,今年又摘得全场大奖2016年度“最佳合作奖”,并获得了创维酷开公司价值八十万的CPM奖励。

\

酷开系统作为电视行业首个为电视而生的操作系统,在互联网电视的内容经营上,一直领先于行业,用户增长曲线不断上扬。截止今日,酷开系统的激活用户量高达2300万,日活用户突破900万。喂呦科技从创维酷开众多合作伙伴中脱颖而出,除了喂呦科技拥有OTT广告资源优势以外,领先的研发技术也是关键。2013年率先开发了智能电视广告发布系统,2015年5月,喂呦科技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跨屏广告管理平台“VU G-shop”上线。与互联网公司的各种盒子和应用产品不同的是,VU G-shop投放系统安插在智能电视终端,利用电视开机缓存时间播放广告。对于电视用户来说,这个时段的注意力较为集中,在无形中加深了对品牌和产品的印象,提高了销售转化率。

\

喂呦科技作为中国智能电视营销领军企业,除了资源和技术上的领先,喂呦科技在内容营销上也是独树一帜,并且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今年上半年,喂呦科技深耕内容市场,把一直以来的电视媒体讳莫如深的医药广告搬到了大屏广告之上,帮助优质药品迈出大屏营销第一步,让OTT媒体成为医药品牌传播的新平台。

\

喂呦科技已经与包括创维酷开在内的多家智能电视厂商和互联网电视牌照商达成了密切的合作关系,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2个省,超过1亿个智能大屏终端,用户总数超过3亿。为宝马、路虎、大众、标致集团、泰康集团等近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投放过多类别的广告展示,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此次获奖,是创维酷开对喂呦科技在OTT行业营销业绩的肯定,也是互联网电视媒体趋于良性发展的开端,喂呦科技将继续与创维酷开强强联手,共同提高互联网电视媒体的价值优势。

关键词:喂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