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安宝无线遥控器:我终于找到了小李飞刀的秘密

2017-06-07 10:24:23来源:威易网作者:

李寻欢头戴斗笠,黑纱遮面,额头频低,也抑不住英冷的外表。

【正午,悬崖边】

李寻欢头戴斗笠,黑纱遮面,额头频低,也抑不住英冷的外表。

在关外隐居十年后,“小李飞刀”李寻欢再次重出江湖。

这不,再次出道,就被武林高手燕双飞约架。

自从百晓生的著作《兵器谱》问世之后,就在江湖上掀起了一场腥风血雨。

\

燕双飞的兵器是飞枪,能一次飞出49条飞枪,他对自己蜜汁自信。

可是却只排在第46位,他表示宝宝不服,所以找李寻欢单挑。

燕双飞:这么多年,你可想苦我了!

李寻欢:为什么?长得帅又不是我的错。

燕双飞:我呸!我要和你单挑!

李寻欢:又为啥?难道就因为我长得帅?

燕双飞:你听说过《兵器谱》吗?你第3,我第46,所以我要杀了你。

李寻欢:那种地摊文学看看就好,认真你就输了。

燕双飞:废话少说,看刀!

李寻欢:你不是用枪的吗?

燕双飞:不好意思,喊错了,嘻嘻。看枪!

说完,便提着49条枪来战李寻欢。

燕双飞的脚步如灵蛇出洞,迅猛奔向李寻欢,只见他左手一挥,一枝夺命枪势挟劲风,当着李寻欢胸口射来,眼见要穿胸而过,李寻欢见其势如惊人,避其锋芒,斜身一闪,便躲过一枪。

李寻欢呼啸急走,直取燕双飞,身手划破天际,光芒闪处,燕双飞枪林陨落,大势已去,他再取一枪,望心便刺,李寻欢定一定神,手指按气,使出飞刀,风声锐利,正中燕双飞心窝。

燕双飞:小李飞刀,例不虚发,果然棒棒哒!

说完,气绝身亡。

\

“小李飞刀,例不虚发”听上去是不是很酷炫很牛逼的样子?但其实也有一个致命弱点,就是能耗太大,一次只能发一刀,而且续航欠佳,冷却时间过长。

可怕的是不知道是谁泄露了这个秘密,登上武侠八卦头版头条,被疯狂转载,这对李寻欢来说,随时可能被敌人抓住弱点,按在地上摩擦。

【竹林,晚餐后】

这天,李寻欢在如意客栈点了一壶酒和一只7分熟烧鸡,经过一片竹林。

竹叶漫飞,似暗流涌动,风雨变幻,李寻欢把故事和酒放在一边,大喊,何方神圣还不快快现身!只见三人从竹林深处御风而来,但看三人,原来是金钱帮帮主上官金虹,和手下荆无命、吕凤先。

\

李寻欢:三大高手齐聚,有个贵干?

上官金虹:要你命!

李寻欢:又说大话,讨厌!

荆无命:你可认得我?

李寻欢:认得认得,您的脸是对观众最大的挑战。

吕凤先:真是油腔滑调,武林败类。

李寻欢:吃烧鸡吗?

面对语言挑衅,李寻欢舌战群雄,不落下风,好棒吧?

上官金虹:都说小李飞刀,例不虚发,今天老朽倒想见识见识。

荆无命:就算是真的,你也只能杀他一人,所以你今天死定了。

上官金虹:荆兄,我有句话妈妈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吕凤先:哈哈哈。

李寻欢:你们知道这个世界上不变的是什么吗?不变的就是变化。

荆无命:不懂!

吕凤先:说人话!

李寻欢:没文化真可怕。

上官金虹:别废话,干掉他。

话说回来,上官金虹是《兵器谱》第二,高于李寻欢,却中了“小李飞刀,例不虚发”的蛊,总想着完成徒手接飞刀的武林壮举。

荆无命手持单刃剑,功力高深。“铁戟银侯”吕凤先位列《兵器谱》第五,武功了得。

言归正传,上官金虹、荆无命、吕凤先三人决定采用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战术,一拥而上,想就此围住李寻欢,不给他还手空间,进行校园霸凌式殴打。

\

结果,李寻欢不按常理出牌,刚开始就发大招,亮出了三柄飞刀。三人大惊,纷纷以臂捂面。

吕凤先:老大,他打架不按套路来,我想回家。

上官金虹:别鸡动!稳住!我们能赢!

荆无命:老大,那你干嘛发抖?

上官金虹:有吗!

荆无命、吕凤先:嗯!

上官金虹:他一次性发不了三支飞刀,怕个锤子,上!

只见李寻欢眉宇紧锁,手指运气,顿时升起一团雾笼,李寻欢手臂一挥,三支飞刀如同穿云箭,三人不及躲闪,大喊一声卧槽,纷纷倒地。但看,飞刀稳稳插在腹窝。

荆无命、吕凤先:啊老大好痛痛,怎么会酱紫?

上官金虹:小李飞刀,例不虚发,果然如此!只是...只是怎么能连射三刀?

李寻欢:刚才我不是说了嘛,世界上不变的就是变化。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飞刀也不是以前的飞刀,你看那飞刀上面是不是安装了仪器?再看我手上拿的是什么?是智安宝的无线遥控器!傻了吧?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快速、操作准确、耗能小,一口气发三刀不费力,好了,你们三安心去吧!

\

广告打完了,我会死远点的。

对了,刚才说到的无线遥控器是深圳智安宝电子有限公司研发的高科技产品,致力于专业生产无线电设备。





 

关键词:智安宝遥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