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德地图高考出行攻略:上海最易混淆名字的考点这四组

2017-06-06 14:44:54来源:威易网作者:

考生在高考期间的出行依然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为帮助考生及家长顺利出行,高德地图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济南、苏州等多地交警,权威发布了《2017高考出行攻略》。

6月7日、8日,全国统一高考再次拉开帷幕,万千学子将奔赴考场,迎接“人生大考”。考生在高考期间的出行依然是全社会关注的重点,为帮助考生及家长顺利出行,高德地图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济南、苏州等多地交警,权威发布了《2017高考出行攻略》。

《2017高考出行攻略》中指出一些上海市易混淆名称的考点,其中因为距离相近,有四组学校最容易混淆。第一组是行知中学和行知学院;第二组是复旦中学和复旦实验中学;第三组是建平中学和建平世纪中学;第四组是奉贤中专和奉贤中学。

\

高德地图特别提醒上海的考生,考前应仔细辨认考场,看清学校全称,最好考前就先到考场踩点确认,以免走错考场。

据了解,本次攻略聚焦考生吃住行的三个方面,依据往年高考期间高德地图历史出行交通大数据深入研判分析,涵盖了考点避堵攻略、地铁附近考点出行攻略及考点周边的住宿、美食攻略,力求在高考期间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让考生及家长省时、省心。查询《2017高考出行攻略》详情,可登陆高德交通官网(report.amap.com)。

关键词:高德地图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