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厨卫展劲吹智能风 恒洁卫浴诠释实用的智能设计

2017-06-05 11:20:44来源:威易网作者:

恒洁卫浴是上海厨卫展的老朋友,已是连续第14年参展。今年恒洁卫浴不但以全新品牌形象出现,更是以一系列智能新品对卫浴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形象化的解读。

如果要挑选几个在2017上海厨卫展上出现最多的关键词,“智能”绝对是其中之一。随着技术发展,智能家居产品不断进入人们生活,整个智家居产业正在成为消费升级大潮里的“明星”。卫浴设施是生活中不必可少的组成部分,智能化趋势也在近年的卫浴发展中大放光彩。

恒洁卫浴是上海厨卫展的老朋友,已是连续第14年参展。今年恒洁卫浴不但以全新品牌形象出现,更是以一系列智能新品对卫浴行业发展趋势进行形象化的解读。

把握智能卫浴市场方向

行业人士指出,国内智能卫浴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未来5年还将保持高速增长。仅以智能坐便器为例,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发布的《2016年中国智能坐便器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目前中国的智能坐便器保有量约为300至400万台,普及率仅为1%。

近年来,恒洁卫浴在智能产品方面持续发力,“智商高,情商更高”的智能双Q一体机便是其中代表。在本次展会上,恒洁卫浴把双Q家族新品Q8 Plus、Q8 Light、Q9和Q9 Plus悉数带到现场。

\

恒洁卫浴智能双Q系列坐便器

伴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智能产品,并且能打动他们的不是堆砌在一起的复杂功能和花哨的设计,而是功能性和实用性兼顾的产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表示,要让消费者买单,智能卫浴产品一定要以人性化为前提。

让卫浴回归本质,让智能更实用,让设计更人性是恒洁卫浴的理念。以Q9智能坐便器为例,在一键旋钮、水漩能、活水即热三大核心技术之外,新增智能翻盖技术,无需用户身体接触即可自动开阖盖板,这也是恒洁卫浴智能坐便器具备的新技能。Q9还有其他功能和设计方面的升级:增加“智慧翼”,无需遥控器即可使用预设模式;采用感应技术,无需身体接触即可自动开阖盖板;具有“SPA”功能,冲洗更舒适;配置7.3寸LED显示屏,实时反馈设置和使用状态;采用曲面设计,提升外观美感。2016年和2017年,恒洁卫浴蝉联“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反映出中国智能卫浴产品已跻身国际产品设计界主流舞台。Q9即是登上2017年榜单的产品。

\

恒洁卫浴Q9智能坐便器获得美国工业设计IDEA大奖

在巨大的市场蛋糕前,只有掌握核心技术、明判行业趋势才能在竞争中站稳脚跟。恒洁卫浴CEO郑灵光表示,日本和韩国经历了一个“普通坐便器+智能马桶盖”的发展阶段,而在中国,智能一体机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恒洁卫浴拥有智能一体机的领先专利技术,甚至是很多国际品牌也没有的,同时可以提供给消费者非常好的价格,已经根据未来五年的趋势做好了产品规划。
 

\

恒洁卫浴全新品牌形象首次亮相上海厨卫展

创造高品质的卫浴生活

去年年底,恒洁卫浴对品牌形象进行了升级,这一次是全新品牌形象首次出现在上海厨卫展上,800平米的展台也充满新意,不但充满国际化元素,也在消费体验上花了很多心思。除了不同的产品品类分区,还设有试水区、智能产品体验区等。最有特色的是智能产品体验区,引入了智能3D方式来与观者互动,瞬间拉近科技与生活的距离。

与上届展会相比,除了智能双Q家族,恒洁卫浴展台中还有很多其他的新面孔。节水技术一直是恒洁卫浴的核心技术,超旋风超节水坐便器升级版除了秉承其比普通6L坐便器节水40%的环保特性外,在设计上更进一步,采用全裙外观、薄型双层盖板,更具美感。被誉为花洒专利技术“集大成者”的幻趣花洒,在原有的畅霖、乐氧和恒温三大技术上,还采用了创新的Switch专利技术,摒弃传统的手柄旋转操控方式,轻轻一按即可在手持模式和头顶花洒模式间随意切换。此外还有“上足五层环保漆”的臻尚浴室柜、拥有四种按摩系统的水悦SPA系列按摩浴缸等。在2017上海厨卫展上,恒洁卫浴为消费者勾画了一幅高品质的卫浴生活画面。

\

恒洁卫浴为参观者提供不同的卫浴体验空间

好的智能产品不是冷冰冰的,它应该是有温度的,更加亲近用户的。郑灵光表示,恒洁卫浴19年来专注品质、持续创新、倡导环保,一直以打造消费者心中向往的品质生活为己任,已成为中国最具实力和最具影响力的卫浴品牌之一。未来将继续以领先业界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高品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




 

关键词:恒洁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