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世椿智能RO膜系列产品参展

2017-06-05 10:47:19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6月7日-9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椿智能”)将再度受邀参加。

2017年6月7日-9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椿智能”)将再度受邀参加。

上海国际水展已经成功举办至第十届,这预示着各大行业与领域对全球水资源的关注与重视程度与日俱增。合理利用水资源,尤其在工业迅速发展的现今,水处理行业将作为着力点接受重大调整。

\

在本次展会上,各大主题板块,各领域的一线品牌将汇聚一堂。届时,水行业的知名展团与展品将是本次展会的最大看点。

\

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将包括:污水/废水处理成套设备、分离设备、曝气设备,水处理药剂、紫外线、臭氧等杀菌消毒设备,泵阀、管道、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污泥处理/物料脱水设备,膜及膜组件、过滤设备,终端净水设备及相关配件,水务及工程服务,认证、咨询等。

展示领域包括:城镇给排水,城镇污废水处理,工业污废水处理及回用,工业用水,农业污废水处理,海水和苦咸水淡化,商用/家用水处理,天然水体/景观水处理,建筑给排水,污泥处理,锅炉水处理,泳池水处理等。

\

一场史无前例的水展盛会,一次璀璨交织的行业交流,20万平米的展会区,3200余家展商,10万余名专业观众,这些恢弘的数据都彰显着本次展会的空前规模。

世椿智能作为一家集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将携企业最新的高科技研究成果赴会。

\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1h836号展位上,SEC-2880GL横切机、RO膜点胶装配生产线_SEC-1880GL、RO膜切膜检测一体机SEC-1860WT、RO膜自动叠膜机 SEC-60WD、RO膜半自动卷膜机 SEC-1300GL、工业卷膜机 SEC-8040GL等RO膜系列产品将一一登场。

\

(SEC-2880GL横切机)

\

(RO膜点胶装配生产线_SEC-1880GL)

\

(RO膜切膜检测一体机SEC-1860WT)

\

(RO膜自动叠膜机 SEC-60WD)

\

(RO膜半自动卷膜机 SEC-1300GL)

\

(工业卷膜机 SEC-8040GL)

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在家电、手机/电脑、汽车电子、净水设备制造领域,在电磁屏蔽、防水密封、LED灌封和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为客户实现了高速度、高精度的智能制造方案,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生产水平。

\

公司主营产品有:全自动点胶机、双组份自动灌胶机、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全自动涂覆机、全自动非标自动化流水线及六轴机器人应用等。

世椿智能预祝2017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圆满成功!




 

关键词:世椿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