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林格尔:精干、稳定的管理团队及强大的研发优势

2017-06-03 16:17:2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采购、生产、销售、研发、财务和管理等各环节,均受到中德合资企业严谨高效的企业文化的熏陶,特别是在原材料采购、生产设备配置、质量控制等方面, 亦遵循业内一流的标准和要求。

       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采购、生产、销售、研发、财务和管理等各环节,均受到中德合资企业严谨高效的企业文化的熏陶,特别是在原材料采购、生产设备配置、质量控制等方面, 亦遵循业内一流的标准和要求。菲林格尔管理团队主要成员均在木地板行业、大众消费品行业和大型企业中有多年从业经验, 具有丰富的现代企业经营理念和高效的执行力, 能够基于木地板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制定合乎公司发展的战略规划,并保证规划得到有效执行。

       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十分重视产品研发工作,已经建立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高效的研发机制。菲林格尔研发方向涉及从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等一整套的业务流程体系,并按照产品不同分为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两个子方向。菲林格尔采用“研发一代、储备一代、上市一代”的三代化产品开发模式,同时配备专用研发油漆线、地热试验间等功能设施,保证产品具备持续竞争力。菲林格尔已拥有 1 项发明专利及 33 项实用新型专利。

       菲林格尔还长期与国际知名花色纸供应商合作研发新花型,通过不断引进欧洲流行款式和设计元素,结合东方美学及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持续创新产品及应用设计。公司还依据全国营销网络系统,收集研发信息、检验研发新品。上海菲林格尔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每年都会根据国际潮流和大众消费心理及时推出大量新品,小批量生产后投放市场,根据各地销售反馈信息后及时进行调整,最后进行批量生产定型。该种模式大大降低了产品研发风险,提高了研发成果的针对性。

关键词:菲林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