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千帆:瓜子二手车APP用户使用时长大幅领先

2017-06-02 18:20:5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4月,瓜子二手车APP用户使用时长优势明显,大幅领先人人车和优信二手车的该项数据,领跑行业。

近日,中国互联网市场的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旗下易观千帆发布了最新的二手车电商企业数据:2017年4月,瓜子二手车APP用户使用时长优势明显,大幅领先人人车和优信二手车的该项数据,领跑行业。

易观千帆是易观智库旗下基于海量移动互联网用户行为数据进行挖掘的大数据产品,通过分析各类APP的运营情况、分析用户行为特征,建立客观、权威的移动应用评级。用户使用时长指的是应用领域的活跃用户在所选时间段内使用APP的时间总和,这是考察二手车平台的重要指标之一。

在二手车电商领域,易观千帆提取了瓜子二手车、人人车及优信二手车三家数据。数据显示,4月份,瓜子二手车APP使用时长为922.31万小时,是人人车的3.3倍(283.68万小时),是优信二手车的6.1倍(151.49万小时)。易观分析师指出,与行业内其他公司相比,瓜子二手车用户黏性更强,也从侧面说明,用户对瓜子二手车的认知及接受程度加深,越来越多的用户倾向于选择瓜子二手车来进行二手车交易。

\

据了解,瓜子二手车APP用户使用时长大幅领先,与瓜子二手车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和投入紧密相关。自成立以来,瓜子二手车便对移动业务重点布局,并在APP端和WAP端不断优化产品形态,持续提升用户体验。

除了易观千帆外,百度、华通明略、艾瑞、艾媒第三方的平台也从在线车源量、覆盖城市、交易量、活跃用户、渗透率等多维度验证瓜子二手车遥遥领先于同行内的竞争对手,稳坐二手车平台第一的宝座。

得益于品牌投放势能的累积、大数据及技术的强大优势和线下万人铁军的联动作用,瓜子二手车的规模优势进一步巩固。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表示,未来,瓜子二手车将持续优化平台的运营效率,将其打造成以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型服务平台,以“让每个家庭都拥有更好的车“为使命,不断用创新重塑二手车产业。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