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世椿智能RO膜系列产品将亮相

2017-06-02 11:03:5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6月7日-6月9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齐集各大主题板块,汇聚全球各大一线品牌,水行业知名国家展团等...

随着社会的发展,文明的演进,水资源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在工业迅速发展的今天,水处理行业各大领域和产品也群星荟萃。

上海国际水展举办,规模史无前例

2017年6月7日-6月9日,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将齐集各大主题板块,汇聚全球各大一线品牌,水行业知名国家展团等,展览场地将达到20万平方米,将有超过3200家展商和10万名专业观众参与其中,展会规模将创造历史新高。届时,水处理行业各个领域和产品类别的展商将荟萃一堂,全面展现水处理的所有环节,这无疑将是一场水展领域史无前例的盛会,也体现了上海国际水展全球第一大国际水处理展的高端品质。

\

       \

各领域展品齐争锋,共襄水展盛举

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将包括:污水/废水处理成套设备、分离设备、曝气设备,水处理药剂、紫外线、臭氧等杀菌消毒设备,泵阀、管道、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控制,污泥处理/物料脱水设备,膜及膜组件、过滤设备,终端净水设备及相关配件,水务及工程服务,认证、咨询等。

展示领域包括:城镇给排水,城镇污废水处理,工业污废水处理及回用,工业用水,农业污废水处理,海水和苦咸水淡化,商用/家用水处理,天然水体/景观水处理,建筑给排水,污泥处理,锅炉水处理,泳池水处理等。

\

世椿智能参会,RO膜系列产品出彩

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世椿智能”)作为一家集自动化流体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继2016年上海国际水展后再度受邀参加。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8.1h836号展位上,SEC-2880GL横切机、RO膜点胶装配生产线_SEC-1880GL、RO膜切膜检测一体机SEC-1860WT、RO膜自动叠膜机 SEC-60WD、RO膜半自动卷膜机 SEC-1300GL、工业卷膜机 SEC-8040GL等RO膜系列产品将一一登场。

\

(SEC-2880GL横切机)

\

(RO膜点胶装配生产线_SEC-1880GL)

\

(RO膜切膜检测一体机SEC-1860WT)

\

(RO膜自动叠膜机 SEC-60WD)

\

(RO膜半自动卷膜机 SEC-1300GL)

\

(工业卷膜机 SEC-8040GL)

行业领先硬实力,展会同行显优势

深圳市世椿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营产品有:全自动点胶机、双组份自动灌胶机、在线式高速喷射点胶机、全自动涂覆机、全自动非标自动化流水线及六轴机器人应用等。

公司产品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在家电、手机/电脑、汽车电子、净水设备制造领域,在电磁屏蔽、防水密封、LED灌封和太阳能等新能源领域为客户实现了高速度、高精度的智能制造方案,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自动化生产水平。

\

本次展会,世椿智能准备充分,不仅将展示企业最新的相关设备,而且参展团队成员个个摩拳擦掌,势将展会当做自己的主场给现场数十万观众带来最优质的服务。

世椿智能预祝第十届上海国际水展圆满成功!



 

关键词:世椿智能RO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