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猫科技:智能化浪潮下的“懒汉式”生活

2017-06-01 11:36:34来源:威易网作者:

   1990年,比尔·盖茨花费5000万美元巨资打造“未来之家”的新闻曾引发无数人关注,让人们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在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家”,各种智能化的家用电器,可以按照主人相应喜好,提供贴心、舒适的各种自动化服务。

       1990年,比尔·盖茨花费5000万美元巨资打造“未来之家”的新闻曾引发无数人关注,让人们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在比尔·盖茨的“未来之家”,各种智能化的家用电器,可以按照主人相应喜好,提供贴心、舒适的各种自动化服务。而在我们所生活的当下,远程控制、语音、体感等已经不再是新闻,如今站在时代潮流上的是互联网+产品的全面布局,智能化家居已经成为潮流。、

你可以想象以后在你回家的路上就提前打开家中的空调和热水器。到家开门时,借助门磁或红外传感器,系统会自动打开过道灯,同时打开电子门锁,安防撤去,开启家中的照明灯具和窗帘迎接您的归来。回到家里,利用语音你可以控制房间内各种电器设备,而你只需要安坐在沙发上就可以完成。”

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对个人来讲越来越重要,舒适度要求也越来越高。现在人们希望的“懒汉式”生活方式,开始要求硬件越来越人性化和智能化。当硬件嫁接上互联网,这个冷冰冰的硬件就被赋予了丰富的想象空间。

 在这些技术的发展进程中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在技术应用层面,数字技术只是基础,智能技术应用才是核心灵魂。怎么掌握这些高精尖的技术?其实,技术本身不是最大的障碍,因为会有科技创新企业将这样的技术作为通用服务提供给大家,真正的挑战是大家能不能用智能商业的思路来重新审视自己所有的业务、所有的流程,甚至进行全面的改造和创新。这才是难的地方。

智能化浪潮颠覆了原有的市场规则,众多商家拥抱智能。而情趣行业的智能化进程才刚起步,因为许多人的思路还停留在美女与性,而智能与性这片蓝海还正待开发。畅想未来的时候,这两者的结合不仅让人脑洞大开。

 尽管情趣用品从根本上讲是为了满足性需求而生的,对用户而言来自生理上的刺激更为重要,但智能则增加了生理刺激过程中“趣”的比重,特别是对于女性用户而言,纯粹的生理刺激并不能带来很好的体验,适当加入一些趣味性地操作有助于营造气氛、扩大想象空间。两只猫科技深知这一点,从人机交互、语音智能技术、人工智能进化上入手,使得人与硬件之间的交流更为自然流畅。

\

  iTOYSEX系列女用智能情趣用品在交互设计上,准确地识别用户指令,深度学习的智能芯片为用户带来更为人性化的模拟体验,让情趣用品不再冷冰冰。
 


关键词:两只猫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