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杀手”回归 乐视超4 X75为何能做大屏终结者

2017-05-27 22:57:36来源:威易网作者:

目前,大尺寸电视需求旺盛,75吋将成为2017年的“黑马”,国内市场主流75寸4K大屏电视的价格在1.3万元-3.9万元之间,均价为2.1万元,而体价比主宰者乐视超4 X75定价仅为10999元,性能是国内外同类产品两倍,价格仅为平均价格的一半……

每一次的乐视发布会都能给电视行业带来“蝴蝶效应”,这可能是乐视能够屹立互联网电视行业翘楚地位的根源。就在516共享电视发布会上,乐视除了推出共享电视、75吋量子点电视之外,还震撼推出体价比主宰者超级电视X75,售价10999元,向全行业宣告乐视超级电视这个“价格杀手”荣耀回归。

\

为什么说乐视超4 X75是价格杀手?

\

目前,大尺寸电视需求旺盛,75吋将成为2017年的“黑马”,国内市场主流75寸4K大屏电视的价格在1.3万元-3.9万元之间,均价为2.1万元,而体价比主宰者乐视超4 X75定价仅为10999元,性能是国内外同类产品两倍,价格仅为平均价格的一半,曾经两倍性能、一半价格的“价格杀手”再度回归。此外,乐视还将超4 X70由10999元下调至9999元,让70吋电视重回万元以内,进一步突显乐视的大屏电视的价格优势。

全金属机身 尽显极简科技感

\

工业设计方面,超4 X75延续此前的超4 X70设计风格,全金属的一体化机身,仍然采用无缝一体成型的工艺,配合圆角设计,在保证整体效果过度更为自然的同时,还有效的规避了边角过度尖锐带来的安全风险,搭配标志性的云浪底座,辨识度极高的同时,尽显极简科技感。

出众的硬件配置 性能秒杀同级竞品

\

配置方面,乐视超4 X75采用Mstar6A938处理器,3GB+32GB存储配置,支持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DTS解码、蓝牙4.1无线连接等。值得一体的是,超4 X75配置 0.6L大音腔设计,其体积比uMax85提升三倍,在输出功率不变的前提下提供更强劲的低音表现和更低的下潜深度。高音部分,首次采用20芯高保真软球顶蚕丝膜,比原有跑道型高频喇叭,极大降低高频部分失真。四个扬声器单元全部采用稀土磁,可大幅提升整体的灵敏度,输出更大音量。经过哈曼卡顿专家团队设计审核和专业认证,可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音频享受。从安兔兔的跑分成绩来看,这款产品轻松可以达到50000+的成绩,秒杀一切竞品机型。

画质卓越 高色域绽放最美色彩

\

据悉,超4 X75采用原装进口4K面板,支持HDR高动态光照渲染,极大提升动态范围及对比度,还原真实自然的光照情况,支持MEMC动态画质补偿技术,增加动态画面清晰度、流畅度、恢复原汁原味的真实感和临场感。与超4 X70相比,超4 X75的色域饱和度由NTSC85%增至90%,结和多重画质处理技术,让超4 X75绽放最美的色彩。

购买共享电视 也是您不二的选择

\

此外,如果用户想要购买乐视共享电视超4 X55M,在购买1年会员机的基础上,只需加购1年的490元超级影视会员,参与共享活动,最高可以获得4年的超级影视会员。目前,超级影视会员“续杯”任务有三个,用户只需达成任意一个即可获得1年超级影视会员,每个任务门槛都很低。

任务一:用户在开启任务第一天后的365天内,联网开机超277天。

任务二:1年内乐范儿成长值超3000。用户每天联网可自动获得2个成长值,此外在超级电视购买大屏新购物、会员、游戏、同步剧场等商品,每花1元获得1个成长值,用户在任务开启后的365天内达到3000以上成长值则任务达成。

任务三:购买服务大礼包。在任务开启1年内,用户在乐范儿桌面购买699元超级电视服务大礼包(价值1149元,可享受延保1年、附件免费更换一次、免费移机、清洁、上门讲解等),任务即达成。

关键词:乐视智能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