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收银机,见证了一份七年的恋爱长跑

2017-05-27 16:37:34来源:威易网作者:

我身着帅气的白色复古燕尾服,脚蹬锃亮的真皮皮鞋,粉红的领结引领全身的帅气焦点,但我不是今天的主角。

我身着帅气的白色复古燕尾服,脚蹬锃亮的真皮皮鞋,粉红的领结引领全身的帅气焦点,但我不是今天的主角。

好朋友结婚,我这个伴郎是有点抢镜,但我打心里替他高兴。我知道他和他女朋友这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甚至有点悲壮。

好朋友叫小宇,痴情比杨过,专情比李莫愁,为了女朋友小静,可谓是吃尽了苦头。在七年的恋爱长跑中,被分手如同家常便饭,被虐的死去活来的。当然,他们秀恩爱的时候,就轮到我这只单身狗被虐了。

\

每次寂寞的夜里找我喝酒,我都劝他,爱情别太认真,认真你就输了,别在一棵树上吊死,要在附近的树上多试试。总之,我自然而然成了他的失恋小保镖,自己的兄弟,我不陪他谁陪他呢!即使这样,小宇仍然死死地爱着她。

小静是千金小姐,家人对她十分宠爱,可以说是溺爱,是有点公主病的,在我看来,除了肤白貌美、身材姣好,没啥好的,我这朋友不知道看上她那点,可劲儿追,到最后拿下,当然,这只是悲剧的开始。在反反复复的分手和好中,狗血剧情我是看透了,导致我最后遁入空门,我招谁了啊我!

\

其中,有一次分手让我印象极为深刻。

那时上大学,网购呈星火燎原之势,但O2O刚刚兴起没多久,在那个还属于传统POS机的消费时代,O2O购物总是没有那么的方便。

听小宇说,小静看上了一款特火的口红,但是很贵。因为常听女生们说,自己求来的和男朋友主动买给你的是两码事,别把自己弄的像乞丐一样。于是小宇勤工俭学,一边逃课兼职,一边油条泡面,把自己弄得像个乞丐一样,终于攒够了钱,当他告诉小静今晚要送她YSL口红时,她深深吻了他,我知道她是爱着他的。

于是,小宇就在线上下单了,这家店就在城区,小宇正欲去店里取货,碰巧手机没电,小宇不得不用笔写下验证码。到了后,店员说要输入验证码确认下单信息,这时状况发生了,小宇翻遍了全身上下的每一个口袋都没找到那张写着验证码的纸条,如果再回去拿,这家店肯定下班了,最后,小宇没有拿到YSL的口红。

\

小静十分生气,大丈夫驷马难追,既然做不到,就别信口开河,这点道理你不懂吗!于是两人又分手了。

晚上,小宇习惯性找我喝酒。看着骨瘦如柴的好朋友,我终于忍不住找到小静理论,但没多久他们又和好了,弄得我特别尴尬。后来,我知道了,就算是轰天雷也劈不开他们。

总之,女生找分手的理由易如反掌,也许就是作,仅此而已,如果你不够幸运就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吧!反正吵你也吵不过的。

\

后来,我在网上看到一些更加奇葩的分手理由。

1.我们分手吧!因为我们都是B型血,以后生出来的孩子就是2B,对后代不好。

2.女朋友每次洗澡都要洗两个小时,真的,钟点房的时间过得很快的好吧!

3.她的宠物小狗狗生病了,于是伤心的女朋友忍着剧痛跟我分了手。

4.我属鸡,你属狗,我们在一起就是鸡飞狗跳,所以还是分手吧。

5.我女朋友跟我分手的原因是我们的性别不合适,她喜欢女的。

这些理由真是亮瞎了我的耳朵啊!我真的没有办法去反驳,这么作的对象,分就分了吧!

但好朋友因为买口红被分手,要是现在,绝对是能避免的。因为现在有聚龙通讯智能POS机,每一家店铺、商超、咖啡奶茶等店的收银标配机。聚龙通讯智能收银机,消费者只要在自己的智能终端浏览商家店铺或通过手机APK下订单,商家通过智能POS机轻松查到消费者的订单信息,即可通过智能POS机确认订单并买单结算。

\

除此之外,聚龙通讯智能收银机还具备各种消费场所的收银管账、报表呈现、数据分析等功能,还安装了安卓系统,支持下载企业的业务软件,随时随地成交订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