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械键盘才是真正的游戏本!机械革命X6Ti-S机械版震撼来袭

2017-05-27 13:56:00来源:最科技作者:

电子竞技,犹如一场有关于玩家的革命,这革命之风在近几年越刮越烈。先是war3、星际等传统电竞项目为电子竞技完成了道路的铺设,随后便是LOL、DOTA2、守望等多款游戏彻底点燃了有关电子竞技的激情。

电子竞技,犹如一场有关于玩家的革命,这革命之风在近几年越刮越烈。先是war3、星际等传统电竞项目为电子竞技完成了道路的铺设,随后便是LOL、DOTA2、守望等多款游戏彻底点燃了有关电子竞技的激情。
 

\

所谓电竞,就是以脑力为核心,以手部驱动为动力,以心境为竞技基准最终达成友谊竞技的目的。就像射箭运动员需要一支好的弓,足球运动员需要一双好的球鞋一样,一台游戏笔记本,将在你探求电竞巅峰的路途上给予你最佳的帮助。

      \

机械革命6月2日京东独家首发X6Ti-S游戏本,5月25日已经正式开启预约,高性价比的硬件配置,搭配内嵌机械键盘的游戏体验,让你体验精准而优雅的指尖杀戮。

本次机械革命共首发3款机械键盘游戏本!

机械革命X6Ti-S(i7 1050机械版) 首发价格5999元

X6Ti-S i7 1050Ti机械版   首发价格6499元

X6Ti-S i5 1050结机械版   首发价格  5499元

\

三种配置满足你的挑机欲望,全面开启预约购买。

无数玩家在面对电竞游戏笔记本的选购时,都会遇到一个关键的矛盾。电竞需求输入端的键盘以最快最迅捷的方式反馈玩家的操作,而能达到这个要求的最佳选择就是机械键盘。可每次开启电竞之路时都得携带电竞游戏笔记本和一个外接机械键盘,总会觉得累赘不堪。如果不用外接键盘,那绝大多数笔记本键盘都会影响电竞玩家的操作手感。

\

笔记本电脑就不能在不外接的前提下拥有机械键盘的体验感了吗?X6Ti-S机械版为你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在它的帮助下,无需外接即可享受绝佳的机械键盘操作手感。

X6Ti-S机械版搭载有2.5mm键程的青轴触感机械键盘,按键独立式机械轴,无冲触发,保证操作的绝对自由感,约65g压力,全面降低手指的疲劳感。在拥有急速触发的响应速度的同时,还拥有非常利落的段落感。在充满节奏感的操作体验中以最迅捷最高效的方式将你的操作反馈到电竞游戏之中。

在机械键盘的协助下,将为玩家带来一场激情澎湃的电竞杀戮盛宴。

\

X6Ti-S机械版在装载有机械键盘的同时,还拥有着绝不输给主流笔记本电脑的硬件配置,相对较低的价格让它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机械革命性价比之王。

X6Ti-S机械版共有三种配置供不同定位的玩家自由选择。

黑色玩家版

X6Ti-S i7 1050机械版拥有i7-7700HQ核心CPU第七代处理器将为你带来最强劲的芯。四核八线程主频2.8GHz,睿频更高达3.8GHz,全面提升运算能力与数据传输速率。

\

搭配GTX 1050 4G独显,真正达到双核强劲,将为你带来全新的电竞游戏体验。无论是电竞战斗,还是视听享受,它都可以为你带来新的体验。同时配合8G内存,128G +1T硬盘,海量存储,迅捷读取。让你的电脑告别卡顿。

黑金尊贵版

X6Ti-S i7 1050Ti机械版配备有i7-7700HQ第七代处理器,配合GTX1050Ti 4G独立显卡。全新震撼十系独立显卡带来飞跃式的性能提升,为你带来更惊艳的视觉体验,GTX 1050Ti独显采用Pascal架构,4G GDDR5显存,性能相比上一代GTX 965M提升超过20%。

\

搭配8G内存,128G + 1T硬盘,确保高效读取。无论是瞬息万变的电子竞技,还是画面华丽震撼的单机大作。这一台都能满足你的游戏所需。

酷冷进阶版

X6Ti-S i5 1050机械版装载有i5-7300HQ强芯配备。第七代处理器,采取四核四线程,主频2.5GHz,睿频可达3.5GHz,支持2400MHz DDR4内存工作频率。稳定的运算能力与数据传输速率,让性能稳定和强劲。GTX1050 4G独立显卡,双芯同工为你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

8G内存外加128G +1T硬盘,为你带来高效的读取体验。更有独特的锻刃银甲,彰显独属于机械革命的金属质感。

在高性价比的内核硬件配置下,海泰坦X6Ti-S机械版还拥有经典的双风扇设计,双风扇+4铜管强力散热架构,配合智能温控系统。保证两颗强芯同时散热,让你的电脑时刻保持冷静,全面驱逐高温,为你带来最稳定的游戏体验。

\

电竞玩家的需求日益递增,在机械键盘渐渐成为电子竞技标配的今天,机械革命X6Ti-S机械版将这种黑科技标配融入到电竞游戏笔记本之中,让你随时随地尽情享受电子竞技的快乐。

5月25日已经正式开启预约,想要在第一时间享受到机械键盘与专业电竞游戏笔记本所碰撞出来的机械革命风潮吗?

还不快去京东点击“立即预约”抢占属于你的电竞先机!

机械键盘的电竞游戏笔记本,等待你的拥有。



 

 


关键词:机械革命X6T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