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启动“母婴盛典”,全球大牌为中国孩子负责

2017-05-26 19:04:53来源:威易网作者:

本次网易考拉海购“母婴盛典”活动将从5月26日持续到6月8日。活动期间,每一天都会有一家母婴大牌成为当日主角,不仅推出全场包税、限量秒杀等超低价优惠活动...

5月26日起,网易考拉海购携手全球14大知名母婴品牌启动“母婴盛典”活动。在活动中,包括佳思敏、佰澳朗德、亨氏、嘉宝、拜耳、GOO.N 大王、好奇Huggies、尤妮佳、花王妙而舒、美赞臣、惠氏、美素佳儿、贝拉米、A2等在内的众多合作大牌,将提供给消费者从孕婴保健品、婴幼儿奶粉和辅食、到婴幼儿个护用品在内丰富的婴幼儿成长全程解决方案。而凭借来自众多合作大牌的官方认证与实力优惠,本次“母婴盛典”也成为网易考拉海购写给用户的一份承诺:“生下孩子我负责”

本次网易考拉海购“母婴盛典”活动将从5月26日持续到6月8日。活动期间,每一天都会有一家母婴大牌成为当日主角,不仅推出全场包税、限量秒杀等超低价优惠活动,还将由网易考拉海购与品牌方一起,展现双方战略合作的历史与详情,带消费者去见证网易考拉海购从全球正品直采。目前,5月26日“母婴盛典”的首日合作方是来自澳洲第一儿童营养品牌Kids smart佳思敏,作为澳洲第二大保健品企业Pharmacare旗下品牌,佳思敏专为儿童发育设计,经过严苛的TGA标准检测,无人工色素、防腐剂、麸质、乳糖等添加剂,深受澳洲当地父母们的欢迎。据介绍,在后续活动中,还将会出现如嘉宝低至22元/件,尤妮佳全场低至33元等极具吸引力的母婴大牌特惠活动。

\

(图片:网易考拉海购“母婴盛典”首日合作大牌——澳洲Kids smart佳思敏)

网易考拉海购平台母婴品类的相关负责人强调:此次参与盛典合作的14家母婴大牌,均是在全球及中国市场表现优异、影响力非凡的知名品牌。例如大家所熟知的好奇、尤妮佳、花王和大王等品牌,占据中国纸尿裤市场十大品牌近半壁江山,深受消费者喜爱。而美赞臣、惠氏、美素佳儿、贝拉米、A2等乳粉品牌,也都是近年来中国跨境进口市场的热门品牌,被中国消费者视为不二的品质之选。

除了丰富的优质品牌选择,网易考拉海购还坚决为消费者把好品质关。在自营模式严控品质的基础上,网易考拉海购还不断通过正品“军令状”、品牌方联合“品牌日”、第三方检验等多种途径来保障消费者的品质体验。就在“母婴盛典”前一日,网易考拉海购与跨境电子商务商品质量安全风险国家监测中心召开首次跨境商品质量共治发布会,并向社会公开了首批送检乳粉的检验结果。国家监测中心宣布,网易考拉提供送检的爱他美、牛栏、Hero Baby、a2等9个品牌46批次进口乳粉均检验合格。

\
 
(图片:“母婴盛典”所有商品LOGO图)

作为跨境海淘市场爆发的原点,母婴市场一直在跨境电商市场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极大影响着跨境电商行业的主力消费者。据第三方调研机构尼尔森发布的《2016尼尔森网络购物者趋势研究报告》显示,在整体网购人群中,妈妈人群占比已经超过3成,她们的消费频次和金额是其他人群平均水平的1.4倍。而另一份由百度发布的《中国母婴研究系列报告》也表明,84.6%的妈妈会主动去推荐好的商品;84.1%的妈妈会在社交圈吐槽不好的商品体验。因此,当网易考拉海购与14家全球母婴大牌携手成功推出“母婴盛典”,也将向海量跨境电商消费者发出一个非常明确的信号:好的品质、好的生活,就在网易考拉海购。




 

关键词:网易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