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数博会 | 泰一指尚再次受邀出席,共探大数据时代的数字商业变革

2017-05-26 15:49:38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天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球大数据领域盛会——“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贵阳正式开幕.......

 今天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全球大数据领域盛会——“2017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贵阳正式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泰一指尚(股票代码:600070)作为大数据领军企业再次受邀出席数博会。

\

李克强总理在贺信中指出,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席卷全球,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不断涌现,数字经济正深刻地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作为经济增长新动能的作用日益凸显。中国政府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坚持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同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中国制造2025”等相结合,加快新旧动能的接续转换,促进经济结构的转型升级和社会不断进步。中国愿同世界各国一道,聚焦前沿、聚焦共赢,推动数字经济创新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开创人类社会更加智慧美好的未来。
 
       马凯副总理就深化大数据创新应用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是中国制造业升级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抓住这个机遇,趁势而上,持续推进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深化应用,加快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中国制造向中高端迈进,努力实现由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的历史性转变。一要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加快制造业技术创新;二要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加快发展智能制造;三要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加快建设工业互联网平台;四要充分利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加快培育新模式、新业态,鼓励企业开展基于大数据的在线增值服务,拓展产品价值空间,实现从制造向制造+服务的转型升级。大数据促进大融合,大融合促进大发展,国际社会应当加强合作,深化结构性改革,加大创新力度,深度开发大数据,广泛利用大数据,加快推动世界制造变革和经济复苏繁荣。

\

本届数博会以“数字经济引领增长”为年度主题,继续聚焦大数据的探索与应用,并展示了最新的技术创新与成就。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不仅邀请到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富士康总裁郭台铭、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奇虎360总裁齐向东等知名企业家参会,还吸引了美国硅谷的众多企业家、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等“组团”参会。如苹果、Facebook、微软、Google、甲骨文、IBM等世界顶级科技和大数据企业全球高管悉数参会,共同探索大数据价值,共话大数据发展之道。

数博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可持续化、产业化”的核心理念,旨在为全球范围大数据领域专业人士和企业提供行业前沿资讯、热点动态以及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大数据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应用,已成为全球大数据领域的盛会。作为领先的数字商业服务提供商,泰一指尚再次受邀参加,共话大数据发展趋势,探寻大数据时代的数字商业变革。

数字经济在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和主导作用不断增强,为世界经济重焕生机指明新方向、提供新方案,是实现经济增量和企业转型的新引擎、新动能。作为工信部授予的“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及浙江省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联盟的依托单位,泰一指尚一直深耕于大数据技术,通过数字技术与商业应用的创新,业已形成大数据应用能力开放、数据咨询研究服务、营销技术能力开放、数字营销综合服务等战略板块。面向传统企业、品牌主、研究及咨询公司、媒体及广告公司提供一体化数字商业解决方案。

泰一指尚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推动大数据技术创新和应用,利用新型数字技术创造数字时代的商业价值,助推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的颠覆性变革,推进中国企业数字化商业进程。

关于泰一指尚

      泰一指尚,隶属于中国A股上市企业:浙江富润(600070),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商业服务提供商,推动全球企业数字化转型进程。通过数字技术与商业应用的创新,业已形成大数据应用能力开放、数据咨询研究服务、营销技术能力开放、数字营销综合服务等战略板块。2016年,被国家工信部授予“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