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智能POS机做礼物,直男都是这样吗

2017-05-26 10:59:54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天,小吴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老婆,小吴轻轻地亲吻了她的脸颊,温柔地说了句:老婆,你辛苦了!然而,一切热泪盈眶的故事都来之不易,对此,小吴深有感受。

今天,小吴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老婆,小吴轻轻地亲吻了她的脸颊,温柔地说了句:老婆,你辛苦了!然而,一切热泪盈眶的故事都来之不易,对此,小吴深有感受。

小吴是一家大公司的理财经理,业绩一直名列前茅,他同时也很喜欢历史,家里摆满了各种古玩,金融业嘛,有钱任性!但是他最近却不太开心,因为他老婆太忙了,才结婚一年,却连基本的夫妻生活都没有了,下班回来叫外卖更是常事。这天晚上,脱去大衣的小吴躺在沙发上,身体的放松却丝毫褪不去内心的疲惫,这样的生活,小吴能开心的起来吗!

\

原来小吴老婆是一个小老板,在商业街头开了一间零售店,门面不大,大概四十多平米,但是装修华丽,灯光璀璨,各色商品满目琳琅,每天的客流量比较大,小吴老婆每天不仅要忙碌着收货、采购,还要统计销量、会员服务、管理积分等,虽然日入斗金,但每天忙的不知昼夜,心情好少坏多,小吴自然成了撒气包。

\

有一天,小吴老婆对他说:老公,你看我生意做得还不错吧,现在人手不够,一些事情交给别人做我又不放心,要不然你辞职来帮我吧!小吴一听,气不打一处来,心想从事金融一直是自己的梦想,而且奋斗了这么些年终于有起色了,要我辞职,做梦吧你!总之,那天两人的谈话又是不欢而散。

持续性地吵架渐渐成为了常态,小吴身心俱疲,部门业绩慢慢下来了,小吴老婆也间歇性走神,连算账都经常失误,但日子还得过下去,谁知道后面会发生什么故事呢!

\

这周四的一个下午,小宋要去约见客户,但是这个客户是个大老总,小宋还有点紧张,希望吴经理能一起去,帮他压压场子。这个小宋是小吴部门新来的,口齿伶俐,能说会道,刚来半个月就开了四个单子,小吴正有意栽培他,所以一口答应了下来。

小吴陪着他来到大厦三十四楼,电梯门一打开,小宋显得有点紧张,小吴拍了拍他的肩膀微笑,给他打气。来到前台表明了来意,前台小姐便领着他们来到了老总办公室。

老总姓黄,四十多岁的样子,但看上去十分精干。“请坐”,黄总说道。小吴在旁边看着小宋,看得出,此刻的他反而不紧张了,互相介绍完毕后,小宋真诚地对黄总办公室发出了赞叹,接下来小宋对公司作了简短的介绍便切入主题。

小吴在旁边看着他侃侃而谈,初生牛犊不怕虎,面对身价上亿的老总却丝毫不惧,不禁感叹后生可畏啊!就在他感叹之余,黄总已经在合同上签字了,小宋的表现确实令他刮目相看。但是签下合同和打款是两码事,多少销售员缺乏临门一脚的能力,又有多少客户临场反悔,款项迟迟不到位。起码在小吴看来,这样的事情他自己都碰到过不止多少回。

\

这时,小宋从背包里拿出了一个类似于笔记本大小的小机器,是手机吗?不是!ipad?也不像!不一会儿,黄总就在机器上打款成功了。小吴看在眼里,心里却一个个问好。

出了大厦后,和小宋走在路上,小吴忍不住发问:小宋,你刚才那是个什么东西?竟然还能支持实时付款。“吴经理,那就是个智能POS机啊!我最近在网上看到的,聚龙通讯智能POS机安装了安卓系统,不仅支持商超、咖啡店、零售店等各种消费场所的收银管账、报表呈现、数据分析等功能,还支持下载企业的业务软件,我就买了一个,在里面下了我们公司的软件,直接付款到账啦。”小宋回答道。

\

事后,小吴回想起小宋说的聚龙通讯智能POS机,既然功能那么强大,那我买个送给老婆吧!让她试试。

事情正是你所想的那样,小吴老婆的店里用上了智能收银机。老婆不需要再累死累活的做商品统计,报表、积分什么的通通交给智能收银机,瞬间就能统计出结果,自己只要根据结果进货、采购,管理店里最核心的业务。

现在,小吴有了自己的孩子,老婆也健健康康,一种深深地幸福萦绕着他。

有句话说得好,婚姻不是恋爱,它需要悉心经营,而经营需要智慧。此刻的你,不管在经营什么,店铺也好、超市也好、业务也好,你离成功,或许只差一台聚龙通讯智能POS机。

\




 

关键词:聚龙通讯POS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