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购机攻略:千元神机乐S3成最佳选择

2017-05-26 10:50:08来源:威易网作者:

这款千元神机即乐视出品的乐S3,全网通4G+32G版本售价仅为1199元,天猫平台购买送1年乐视会员及反戴式耳机等,实属端午节期间想要寻找一款最高性价比的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端午节假期马上到来,很多手机品牌和商店都将开始节日促销。在众多机型中,如何选择一个好用又实惠的手机,成为很多人的烦恼。

在千元档有一款神机,正是最佳性价比的体现。这款千元神机即乐视出品的乐S3,全网通4G+32G版本售价仅为1199元,天猫平台购买送1年乐视会员及反戴式耳机等,实属端午节期间想要寻找一款最高性价比的消费者的最佳选择。

直达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43744430353&skuId=3273169196265。

\

乐S3手机继承了乐视超级手机家族无螺钉ID、无边框ID、Type-C、金属一体化机身等多项优秀基因,搭载了体现前沿科技的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带给用户无边框、全金属、乐镜指纹、24W顶级乐闪冲、美颜拍照等科技体验。

拍照方面配置了21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具有不错的成像能力。后置摄像头配备PDAF相位对焦,滚珠式闭环马达以及双色温闪光灯,具备极致的对焦速度。前置摄像头也具有 1.4μm的超大像素的组合,拥有定制级的美颜效果令成像更加美丽自然。

5.5英寸in-cell屏幕,除了具有更透,更亮,更薄,息屏一体黑等众多优点,拥有屏幕极快的响应速度。乐S3拥有更加宽幅的亮度,拥有最低1尼特超暗亮度,无论是户外阳光下还是较暗的室内都有着舒适的、清晰的视觉感受。

在保证性能、续航提升的同时,整机十分纤薄,7.5mm的机身也带来了出色的单手操作体验。卓越的美感融会贯通到机身每个细节,尽显和谐之美。挑战制造工艺难度,斜度低至10度的切割技术,打造出宽度仅0.9毫米的硬朗双C亮边,形成精致优雅的视觉焦点。

更值得一提的是,乐S3手机仍然取消3.5mm耳机插孔,坚持为用户带来CDLA数字音频无损音乐的革命性体验。这一技术颠覆了30年来未曾改变的耳机产业,真正为音乐爱好者带来最佳的手机音乐体验。

关键词:乐视乐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