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洋股份:热烈祝贺2017中国LED户外照明研讨会圆满落幕

2017-05-24 11:53:40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5月23日,由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重庆照明电器协会主办,每日LED全媒体承办的2017中国LED户外照明研讨会在重庆渝北区创世纪宾馆如期举办。

2017年5月23日,由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重庆照明电器协会主办,每日LED全媒体承办的2017中国LED户外照明研讨会在重庆渝北区创世纪宾馆如期举办。本次大会组织多方LED照明领域的专家,以“探索城市景观照明新机遇”为主题,共同探讨LED照明的未来发展方向,力图构建全新的城市景观照明新系统。其中,深圳市立洋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洋股份”)董事长屈军毅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表演讲。
 

\

在研讨会中,屈总发表了以“智能物联与高效节能-LED户外照明的发展与运用”为主题的精彩演讲,从LED户外照明高光效、高显指、低色温、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到立洋股份在智能LED领域所作出的实践与成就,屈总从理论到实践,给现场人员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

“我们控制光,光也在控制我们。”有研究表明,灯光具有诸多非视觉效应,比如可以左右情绪、发出警示、调节生理节律。欧洲一所大学在图书馆的天花板上加入了一些蓝色背景光,测试发现这有助于提高学习效率。高度智能化,这就是智能物联在LED等未来的发展方向。

\

目前,立洋股份组建了专业团队进行LED照明智能控制系统的软硬件研发,拥有着从光源封装、光学设计、整灯开发等一体化完整生产体系,能够快速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立洋股份的产品已在国内外客户案例中广泛运用,如宁宣高速路口LED路灯照明、澳大利亚堪培拉LED路灯改造、曼城商场路段LED路灯照明等工程

\

       \

(宁宣高速路灯照明案例)

      \

(堪培拉路灯改造案例)

      \

(曼城商场路灯案例)

现在,立洋股份已经与世界顶级芯片商美国BRIDGELUX及台湾EPISTAR原厂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朝着智能物联LED户外照明又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



 


关键词:立洋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