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帛方:热烈祝贺2017中国激光焊接技术大会圆满落幕

2017-05-24 10:57:27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年5月23日,由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广东省焊接技术研究所承办的2017中国激光焊接技术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A003会议室落下帷幕。

2017年5月23日,由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主办,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广东省光学学会激光加工专委会、广东省焊接技术研究所承办的2017中国激光焊接技术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A003会议室落下帷幕。

本次与会人员包括装备制造科研院校与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激光行业企业家代表以及军工、航空航天、金属加工、汽车制造、船舶等行业的企业经理、技术研发人员、生产总监及销售人员。大会引起了包括《激光制造商情》月刊、《激光技术》、激光制造网等在内的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与报道。

\

(大会流程)

本次大会由多名行业专家就锂电池、动力电池焊接发展、电子微焊接应用案例、汽车激光焊机、钢板、金属部件焊接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其中,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帛方”)以覃董事长为代表,在大会《激光焊接工艺在锂电池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中博得满堂彩。

\

(覃董事长演讲现场)
 

目前锂离子电池已经作为一种重要的能量源被人们大范围的使用,无论是在电子通讯领域,还是在交通运输领域等,它都担当着极为重要的角色,有着广泛的应用前景。而从锂电池电芯的制造到电池PACK成组,焊接都是一道很重要的制造工序,在众多的焊接方式中,激光焊接其独特的优势在许多行业领域均得到广泛应用,激光焊接的工艺优势就在于可焊材质种类范围非常大,实现不同材料之间的焊接。

本次议题演讲,覃董事长分别从18650PACK上负极焊接应用、连续光纤激光器在方形电池的焊接应用、方形PACK模组中的高功率连续激光器的应用等多个角度对激光工艺之于锂电池的应用进行有理有据、详尽科学的阐述。在会议中,覃董事长从锂电池的发展、现状阐述到激光焊接工艺在锂电池应用中的各大优势,以及对激光工艺对锂电池未来发展的促进作用进行了充分表达与阐述,与现场专家进行了专题探讨,与现场同仁进行了互动与交流,激烈的思想碰撞将会议现场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这也表明了锦帛方的高专业度。

\

(《激光制造商情》现场采访覃董事长)

除此之外,在展会期间,锦帛方在3A019号展位展示了公司最新的激光设备,期间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关注。

以下为参展现场照片:

\

       \

       \\

      \

      \

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激光应用技术为核心,及其配套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极片激光清洗设备、极片激光切割设备、激光在线打标系列、激光3D深雕系列、激光追溯系统,锂电成套自动化焊接系列等为主打产品。

\

(锦帛方现场工作人员)

随着新能源行业迈向纵深发展,传统的焊接工艺已经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大规模的采用激光焊接工艺势在必行。作为一家以“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为企业精神的品牌公司,锦帛方致力于在激光应用行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广大客户提供激光应用技术的最强保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