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激光焊接技术大会:精彩主题荟萃,锦帛方强势领衔

2017-05-23 10:58:35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7中国激光焊接技术大会将于5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A003会议厅举办。届时将由包括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帛方”)总经理覃晓鸣先生在内的行业知名专家...

2017中国激光焊接技术大会将于5月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A003会议厅举办。届时将由包括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帛方”)总经理覃晓鸣先生在内的行业知名专家、企业负责人、高级工程师联合出席,对激光焊接技术的各个领域进行深刻、有料的演讲与探讨。
 

\

      \

行业背景:

随着国家进一步推动“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激光智能制造越发得到重视,尤其是国内重型机械、冶金机械、船舶制造、矿山工程机械、压力容器、石油化工、机车车辆、汽车等行业的迅速发展,为中国激光焊接行业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

\

深圳锦帛方:

深圳锦帛方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激光应用技术为核心,及其配套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丰富的激光应用技术、及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实战经验。

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为:极片激光清洗设备、极片激光切割设备、激光在线打标系列、激光3D深雕系列、激光追溯系统,锂电成套自动化焊接系列等。并为客户提供各种规格的非标自动化激光设备,及现有产线的工业4.0改造和产线对接。

\

锦帛方总经理覃晓鸣将出席会议:

演讲领域:激光焊接工艺在锂电池中的运用

演讲摘要:

1. 18650PACK上负极焊接应用

2. 连续光纤激光器在方形电池的焊接应用

3. 方形PACK模组中的高功率连续激光器的应用

\

展览信息:

展会期间,锦帛方将展示最新的激光焊机技术与设备,展位号为3A019。欢迎行业学者、激光生产商以及业内相关人士前来指导参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