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电子展闭幕 台灣三巨電機散热风扇成交金额创新高

2017-05-22 10:39:04来源:威易网作者:

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已经闭幕,作为企业交流与合作构筑桥梁和纽带的行业盛会...

为期三天的2017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已经闭幕,作为企业交流与合作构筑桥梁和纽带的行业盛会,即使最后一天,苏州电子展现场依旧人气爆棚、高潮迭起。此次展会主题为“创新智造、领航未来”,重点展示智慧科技应用和智慧制造,展出包含智慧城市、智慧生活、虚拟现实、物联网云计算、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电器系统及软件、电子材料及设备等内容。

作为高端工业风机的专业制造厂家,台灣三巨電機携旗下AC散热风扇、AC轴流风机、横流风扇、离心散热风扇及多款辅件等产品亮相苏州电子展,并以其强大的产品阵容、体验式的展区设计,成为本届苏州电子展的一大亮点。截止至展会最后一天,台灣三巨電機散热风扇展位(展位号:D1B9)现场吸引了展会众多人流,可谓人山人海,现场工作人员纷纷向国内外广大参展人员展示台灣三巨電機散热风扇产品特别之处。

\

从展会现场图片可以看出,台灣三巨電機散热风扇款式、型号众多,同时搭配起产品海报和展示样品,从深层诠释了旗下的散热风扇性能。台灣三巨電機散热风扇可广泛应用于机器、家用电器、电源、焊机、医疗设备、运动器材、风冷水冷设备、各种工业控制柜等行业。

\

       \

台灣三巨電機成立至今已有30来年历史,在这个行业中,可以称的上是“老兵”,台灣三巨電機三十年如一日的深扎行业,使其对于行业有着深刻而独到的见解。在研发、品控和生产始终密切关注新技术、新方法,以追求零缺陷的目标,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稳定性,改进产品,创新产品。因此,台灣三巨電機的产品品质和生产技术始终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规格齐全,价格极具优势。

\

这不是台灣三巨電機第一次参加展会,但不管是什么展会,每一次参展,台灣三巨電機都会携带最具代表性的高品质、全系列AC散热风扇产品亮相,为此,台灣三巨電機值得信赖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信赖和喜爱。相信在2017年,我们可以看到台灣三巨電機更加喜人的成绩单。

\



 



 

关键词:三巨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