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汇 | HTC发布年度旗舰HTC U11 乐视玩起了会"赚钱"共享电视

2017-05-19 18:00:59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HTC U11

5月16日下午,HTC发布了年度旗舰HTC U11。

外观设计上,HTC U11搭载3D水漾曲面玻璃、触控式边框 Edge Sense,屏幕为 5.5 寸2K分辨率Super LCD显示屏,覆盖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机背采用康宁第三代大猩


HTC U11

5月16日下午,HTC发布了年度旗舰HTC U11。

外观设计上,HTC U11搭载3D水漾曲面玻璃、触控式边框 Edge Sense,屏幕为 5.5 寸2K分辨率Super LCD显示屏,覆盖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机背采用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上下左右对称,颜色有宝石蓝、亮丽黑、冰雪白、炫蓝银以及艳阳红。
 

\
硬件配置上, HTC U11 采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有 4GB RAM+64GB ROM 以及 6GB RAM+128GB ROM 两种选择。搭配 3000mAh 电池和 QC3.0 快充,支持 IP67 防水防尘。拍照功能方面,HTC U11 搭载 1200 万画素 Ultrapixel 3 镜头,光圈达 f/1.7,并搭载五轴 OIS 与 EIS 防震。U11 延续 U Ultra 的 Boomsound HiFi 音响,同时将手机设计为共鸣空间,播放出来的音效会更好。由于机身没有 3.5mm 耳机孔,HTC 附赠了一条 Type-C 转 3.5mm 的转接线,支持主动降噪。

售价上,HTC U11于5月26日正式上市。其中4GB+64GB售价为新台币19900元(约合人民币4558元),6GB+128GB版售价为新台币21900元(约合人民币5017元)。

威评:HTC U11延续年初 HTC U Ultra的设计,拥有 3D 水漾曲面玻璃、触控式边框 Edge Sense,并配备高通 Snapdragon 835 处理器,更加强了拍照性能,号称目前全球最好的拍照手机。HTC U11欲挑战2017 年旗舰机皇宝座,殊不知消费者是否会买单?

乐视超4 X55M

5月16日,乐视发布新款电视:超4 X55M。

外观设计上,55吋超4 X55M,采用乐视四大画质优化新技术,并搭配Mstar6A938处理器,3GB+16GB存储配置(生态版4GB+16GB),传承超级电视诸多优秀设计基因,如支持HDR10高动态范围、杜比音效(Dolby Audio)解码和后处理技术、DTS解码等,并标配智能语音遥控器。
\
配置上,55吋超4 X55S,在延续原有超4 X55的Mstar6A938处理器、32GB闪存、HDR、MEMC、Harmam/Kardon认证音响系统等基础上,升级配置只有Max系列、Unique系列才会采用的4GB超大运存,画质升级为极色炫彩画质引擎,并采用最新的EUI6.0 TV Greyhound操作系统。每台超4 X55M通过生态补贴硬件,用户先获得300元硬件优惠,然后通过参加会员“续杯”活动,可获得3年490元超级影视会员,两者相加最高可赚1770元。超级影视会员“续杯”活动,将在7月3日开启。

售价上,超4 X55M的售价为4599元,并将于5月16日开启预约,5月31日10点LeMall/LePar同步开放购买。

威评:作为全球首个共享电视55吋超4 X55M,乐视开创生态补贴硬件的模式,让超4 X55M成为一台会“赚钱”的共享电视。“赚钱”固然是好事,但这个钱用户是否满意尚需静观。

针孔镜头Pinhole Pro

近日专门针对数码单反相机、摄影爱好者们而推的针孔镜头Pinhole Pro呼之欲出。

规格方面,Pinhole Pro的焦距为50mm,针孔尺寸从0.1mm至0.8mm可调,拥有EF(佳能)、F(尼康)及A(索尼)三种卡口标准,另外还提供了富士X1专用版本,镜头材质为航空级铝合金,坚固耐用。
\
从光学角度来说,针孔镜头由于光线进入有限、曝光时间会略长,但这种设计也会带来非常有味道、独特的成像效果,如果想要表达一些充满艺术感、独特气氛的照片,还是很有必要性的。

售价上,Pinhole Pro的售价为69美元(约合人民币476元),相比同类产品还是便宜不少的,另外能够调节针孔尺寸也是非常独特的功能。
 
威评:Pinhole Pro是一款专为数码单反设计的针孔镜头,支持多档针孔尺寸调节,可拍摄出独特的照片效果。效果如何?摄影爱好者们会给个定论。
关键词:HTC乐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