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ufel京东强势上线 德国军工品质引围观

2017-05-18 12:09:2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来自德国的耳机品牌Teufel,携新品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出现在京东耳机热搜产品页面。这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惊奇和惊喜。作为德国拥有37年专业研发生产经验的耳机制作品牌,Teufel的品质在全球范围内都得到了赞誉。

      近日,来自德国的耳机品牌Teufel,携新品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出现在京东耳机热搜产品页面。这让很多消费者感到惊奇和惊喜。作为德国拥有37年专业研发生产经验的耳机制作品牌,Teufel的品质在全球范围内都得到了赞誉。此次它能够出现在京东众筹的页面,是否意味着品牌将进一步扩大中国市场?

\

耳机市场旺盛 高技术轻使用仍是刚需

目前,国内耳机市场正处于大牌鼎力的时期。耳机需求量虽然在不断增大,但市场却被少许大牌瓜分,小品牌和新品牌想要入驻非常艰难。

出现这种现状的原因,一方面是由于手机等智能设备对于包括耳机在内的各领域深度渗透,使得耳机不仅要注重音质,更要在功能性上不断拓展,同时向便携性和移动性的使用场景转化,高技术轻使用仍旧是目前市场主要的需求方向。

另一方面,耳机价格决定了其发展难以向更高层次过度,平价轻奢产品仍旧是消费市场的主流产品。耳机大品牌因为拥有成熟的技术和生产线,生产成本相对较低,价格也更为平民。而一些追求技术创新的新品牌,因为昂贵的价格以及难以拓展的市场份额或逐渐转向小众领域。

\

需要看到的是,虽然耳机市场整体有分化趋势,但总的市场需求量却是在持续增长。尤其是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不断增加,蓝牙耳机的需求量大大增加,这也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

Teufel强势入驻 德国军国品质或能开拓疆域

正是看中了中国巨大的市场潜力,德国耳机老品牌Teufel携带旗下新产品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于今年1月初登陆,并在淘宝及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上线,为品牌及产品的走红做一个良好的网络渠道覆盖。

不得不说地是,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在电商领域的成绩不错。在如今四足鼎立的耳机市场,MUTE BT蓝牙耳机非但没有被打压,反而销量一路飙升,逐渐占领了市场不小的份额,充分展示了德国军工品质的优势。

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的品质是可圈可点的。从细节到整个耳机的设计,从蓝牙技术到主动降噪技术的应用,MUTE BT蓝牙耳机做到了完美的轻奢。比如,这款耳机使用了蓝牙4.1版本,支持apt-X高解析音频;同时融合了ANC主动降噪技术,提供-35dB强悍主动降噪效果,创造最好的安静环境,符合了移动性和便捷性两个要求,此外该耳机还使用了德国进口的“Varta”锂电池供电,充电2小时,续航最长达60小时,真正为移动耳机代言。

最关键的是,这款耳机如今在京东众筹上线,给众多音乐发烧友提供了用最低价格购买最佳性价比产品的机会。如此大手笔进驻中国市场,Teufel这一次是卯足了劲儿与其他大牌抢市场了。

Teufel MUTE BT蓝牙主动降噪耳机正在京东众筹中,消费者可以在平台搜索——蓝牙耳机,直接找到产品销售信息。

\
关键词:Teufel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