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千帆:3月份瓜子二手车APP月活领先竞品3倍

2017-05-18 11:56:14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易观旗下大数据平台易观千帆发布了3月份二手车电商企业APP相关数据。数据显示,在APP月活这项关键数据上,瓜子二手车优势地位稳固,领先竞品3倍,稳居行业第一宝座。

      近日,易观旗下大数据平台易观千帆发布了3月份二手车电商企业APP相关数据。数据显示,在APP月活这项关键数据上,瓜子二手车优势地位稳固,领先竞品3倍,稳居行业第一宝座。

      活跃人数指的是应用领域的活跃人数,在所选时间段内启动过一次即算活跃用户。在二手车电商领域,易观千帆提取了瓜子二手车、优信二手车及人人车三家数据。数据显示,今年3月,瓜子二手车APP各项数据领跑二手车电商行业,其中,瓜子二手车APP月活数是人人车的2.8倍,是优信二手车的3倍。

     瓜子二手车APP优势明显,与其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和投入紧密相关。自成立以来,瓜子二手车便对移动业务重点布局,并在APP端和WAP端不断优化产品形态,持续提升用户体验。易观千帆指出,瓜子二手车APP在活跃用户这一指标上领先,证明其用户黏度及用户好感度进一步提升,也说明瓜子二手车成为用户在买卖二手车时的第一选择。

      相比于传统二手车领域,瓜子二手车通过创新的直卖模式,省去了传统二手车交易的中间商环节,将原本由中间商层层加码产生的差价还给买卖双方,同时依托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打造了一个功能空前强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开创了二手车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得益于品牌投放势能的累积、大数据及技术的强大优势和线下万人铁军的联动作用,瓜子二手车的规模优势进一步巩固。百度、艾瑞、艾媒第三方的平台也从在线车源量、覆盖城市、交易量、活跃用户、渗透率等多维度验证瓜子二手车遥遥领先于同行内的竞争对手,稳坐二手车平台第一的宝座。

      数据显示,瓜子二手车实现了全国30个省份、超200个城市的服务覆盖,并针对全新的市场环境进一步完善了产品功能、增强了平台服务能力,更以创新、完善的服务能力有效承接了线上客户,以线上线下相互弥补、相互结合、相互促进的方式,不断改善二手车交易流程,优化二手车产业。
关键词:瓜子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