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百科告诉你,曲筱绡约会赵医生需几招?

2017-05-18 11:45:39来源:威易网作者:

   《欢乐颂2》带着“五美”欢乐回归,她们的情感轨迹和不同经历,继续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小妖精”曲筱绡如何恶补古典音乐知识,底气十足地与“唐长老”赵医生愉快约会?“百事通”安迪又是怎样应对咄咄逼人的遗产之争?

      《欢乐颂2》带着“五美”欢乐回归,她们的情感轨迹和不同经历,继续牵动着无数观众的心。“小妖精”曲筱绡如何恶补古典音乐知识,底气十足地与“唐长老”赵医生愉快约会?“百事通”安迪又是怎样应对咄咄逼人的遗产之争?生活中有许多类似场景,都需要我们迅速了解不熟悉的知识,才能应对自如。搜狗百科就是这样的实力“救场王”,基于海量互联网数据和深厚技术积累,可为用户快速提供直观、丰富的百科知识查询服务。

在刚刚播出的第九集中,赵医生终于主动约曲筱绡,但约会的去处是一场古典音乐会,这恰恰是曲筱绡的知识盲区。为了与赵医生有共同话题,曲筱绡不惜搬出救兵“搜狗百科”,迅速补课古典音乐相关知识。与曲筱绡情场事业双得意的现状相比,安迪处境却不太乐观,无奈被卷入一场遗产纠纷案,为了尽快撇清纷争过上平静生活,安迪也通过搜狗百科迅速了解到“继承法”内容,才找到做DNA证明身份的两全办法。

搜狗百科真有这么神奇,能成为关键时刻的“救场王”?有热心网友不甘于围观,上手使用搜狗百科,尝试了解古典音乐。输入关键字“古典音乐”,搜狗百科将优先呈现“摘要”区域,浓缩该词条的核心内容,方便用户快速获取古典音乐关键知识。此外,搜狗百科还提供微信文章、知乎精选、新闻动态等差异化优质内容,点击即可直达更为丰富的延伸信息。如果曲筱绡在赴约前,能够完整研读搜狗百科提供的古典音乐相关知识,想必从此可以在赵医生心里完全摘下“没文化”的标签了。

值得一提的是,搜狗百科还支持丰富的多媒体信息。用户搜索明星、电视剧、电影这三类词条时,还可一键获得明星头部视频、电视剧花絮、电影预告片等精彩内容。

1.jpg

(搜狗百科提供微信文章、新闻动态、知乎精选等丰富延伸阅读内容)

除了多样化、差异化的内容,搜狗百科在内容呈现方式上也更为友好,进一步满足移动时代用户的个性化阅读需求。当你在户外、路上等不方便使用手机浏览文字的情况下,点击搜狗百科语音播放按钮,即可“听”到百科内容。此外,面对篇幅较长的百科内容觉得无从选择?搜狗百科以浮层的方式呈现目录,并通过快速导航功能,能够精准引导用户定位到想要阅读的相关词条信息。

2.jpg

(搜狗百科提供 “语音播报”、“快速导航”功能)

网络百科全书流行的今天,搜狗百科凭借开放、自由、共享、便捷等特点,提供了海量权威知识,颇受用户青睐,并成为最受信赖的知识获取渠道之一。《欢乐颂2》正在热播,来不及追剧的用户可以通过搜狗百科了解更多主创、分集剧情、角色介绍、音乐原生、台前幕后花絮等内容。还在等什么?快来试试搜狗百科吧。

关键词:搜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