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创好激光光绘机 高效率设备新趋势

2017-05-18 11:42:2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年来中国电子工业持续高速增长,带动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强劲发展。中国已经成为扬声器、铝电解电容器、显像管、印制电路板、半导体分立器件等电子元器件的世界生产基地。2005年,世界电子元器件市场需求约3000亿美元......

      近年来中国电子工业持续高速增长,带动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强劲发展。中国已经成为扬声器、铝电解电容器、显像管、印制电路板、半导体分立器件等电子元器件的世界生产基地。2005年,世界电子元器件市场需求约3000亿美元,占世界电子产品市场的15%,年均增长率10%左右,随着世界电子信息产业的快速发展,作为电子信息产业基础的电子元器件产业发展也异常迅速,新型电子元器件需求增长最快,约1500~1800亿美元。

在中国成为电子产品制造大国的同时,全球 PCB 产能也在向中国转移,中国已成为 PCB 行业增长速度最快的国家。根据 Prismark 的统计数据,2013 年中国大陆 PCB 行业的市场规模约为 231 亿美元,占全球 PCB 行业市场规模的 41.19%。

然而,随着电子通讯技术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传统的PCB制作方法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想要真正快速的制作出高精度、性能好、并能节约成本的PCB电路板,这对于电路设计工程师来说无疑是目前最 大的挑战。好创好通过努力解决了一系列的技术难题,成功地推出了适合国内应用,具有中国特色的激光光绘机。

图片1.png

激光光绘机是PCB设计与PCB生产制造的桥梁,是PCB生产所必备的关键设备。好创好(136-8880-9938)激光光绘机是用激光对菲林进行扫描产生图形,其原理正如电视机显像管中电子枪扫描屏幕上的荧光物质一样。首先,将印制PCB电路板的图面映像到一个大存储阵列中,然后使激光束按照存储阵列中相应单元的值被打开或关闭(调制),从而得到所需要的工艺菲林。

图片2.png

 另外,激光光绘机的精度很重要,好创好2012年最 新开发的DX2430激光光绘机高精度、全自动、大幅面,具有全程全自动化操作,网点还原准确,重复定位精度高等特点,该系列产品是印制电路板行业的理想选择。

图片3.png

好创好激光光绘机,通过对激光成像系统的共性技术的研究和探索,填补国内高端激光光绘机制造领域的空白,同时打破进口产品在国内高端市场的垄断地位。特别是在软件上取得了突破,省去了硬件数据转换板卡,并提供了完善的汉字处理功能,扩大了激光绘图机的应用范围。将激光光绘机的应用扩展到标牌、面版以及彩色印刷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