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快云库助力“一带一路”信息化建设

2017-05-18 10:59:25来源:威易网作者:

   昨日,中国与世界交融的盛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在北京拉开帷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强调坚持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

      昨日,中国与世界交融的盛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功在北京拉开帷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题为《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主旨演讲,强调坚持以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为核心的丝路精神。4年来,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积极支持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在“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过程中,信息的互联互通是不可缺失的一环。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信息是国家治理的重要依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对信息化建设的需求也在快速增长。从对经济贸易的作用来看,信息化建设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济发展的助推器;从信息基础建设的现实来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信息化建设迫在眉睫。

一带一路-够快云库.png

然而,由于“一带一路”沿线多为发展中国家和新兴经济体,信息基础设施相对落后,互联网普及率普遍偏低,信息化发展水平参差不齐,国家信息化治理体系建设相对滞后,成为国际网络互联、信息互通的巨大障碍,同时也为我国信息化建设“走出去”带来广阔空间。

信息互联互通建设方面困难重重:

网络不佳,大数据跨国文件无法传输访问

新兴国家宽带设施基础条件非常薄弱。在澳大利亚,平均网速8.2 Mbps,近是美国和英国网速的一半。泰国平均网速9.2 Mbps,但是普及率只有9%。在印度尼西亚,宽带普及率只有1%,网速只有3.9 Mbps。这么低的网速,严重影响GB级设计施工图纸的传输效率。最糟心的是,有的文件在快要传输完的时候,突然停电断网了,心碎了一地。

信息和数据存储安全

现在的企业数据存储方式正在面临着DDoS攻击、黑客入侵以及存储设备自身的安全性等各方面的威胁。跨国企业急需寻找到一个稳健且可靠的存储平台存储自己的海量数据。

为了一个文件,需要多次进行邮件修改确认,过程繁琐。

在与国外合作项目中,常常需要编辑文档(例如施工图纸、产品PPT展示),免不了要以电子邮件为工具进行交流,往往为了找一个修改版本,常常需要费很多时间进行邮箱检索。

够快库作为企业信息化领域的本土SAAS软件企业,为中国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企业提供云产品服务及互联网一体化服务,是够快云库未来几年制定的战略举措。

够快云库介绍:

够快云库专注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文档管理解决方案,成立于2012年, 并推出企业文件管理平台——够快云库。在成立当年即获得了戈壁的天使与红杉A轮投资。于2016年2月实现新三板的挂牌,是该领域目前国内少有的一家挂牌企业。目前,包括新东方、浦东软件园、上海外国语大学、宜信、一德集团、雀巢等超过10万家企业和团队正使用够快云库来解决日常文件的存储与管理问题,云库的用户涉及媒体广告、教育培训、投资金融、建筑设计、工程制造、政府等诸多领域及行业。
 

够快云库企业网盘.png
 

够快云库企业网盘服务.png


 

够快云库助力一带一路信息化建设

跨国文件传输只需几秒,断网也不影响

无论文件大小,重复文件只需传输一次,节省企业带宽,支持断点续传,停电、停机再也不怕从零开始传送了,断点续传让用户工作更有效率,发邮件时,对于大附件,以外链的形式发给同事、客户或合作伙伴,提高邮件发送速度,减小企业带宽压力。

数据安全有保障,采用网络银行SSL加密技术

够快云库数据存储采用分布式碎片化存储,给予文件三重备份安全保障,不管是人为还是天灾引起的数据损坏都无需担心,数据永不丢失。支持https协议,从数据传输、存储到用户访问全程SSL加密,安全可靠,防止一切入侵、DDoS攻击。可随时设置禁用设备,随所随地及时进行限制登录(包括移动端、网页端),有效保护资料不被外泄。

基于文件的沟通协作,简单方便

基于文件的讨论,可以为日常办公中文件的协作搭建起直接而有效的信息流沟通渠道。将信息与实际内容紧密连接在一起,能最快速地通知到文件相关的人员,方便而快捷。

提高文件共享和协作的效率,告别反复通过邮件发送文件的时代,真正降低企业运营成本。

\
关键词:够快云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