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电子展开幕 展会首日三巨電機散热风扇展位现场十分火爆

2017-05-17 15:50:43来源:威易网作者:

17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17日,为期3天的2017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大会将扩大规模、提升层次、创新形式,主题为“创新智造、领航未来”,重点展示智慧科技应用和智慧制造,展出包含智慧城市、智慧生活、虚拟现实、物联网云计算、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电器系统及软件、电子材料及设备等内容。”

作为企业交流与合作构筑桥梁和纽带的行业盛会,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向来被中国知名电子行业视为寻找商机的理想平台,更是行业翘楚汇聚一堂,比拼实力,共襄盛举的巅峰盛会。记者从展会现场看到,素有工业风扇专家之称的台灣三巨電機(展位号:D1B9)也参与了此次展会,并将携多款实力产品强势出征。

\

       \

台灣三巨電機在散热风扇领域深耕三十来年,有着丰富的研发及生产散热风扇的经验。台灣三巨電機对每一款产品要求非常之严格,在出货前,均须经过完整、细致的品质检验流程,确保所有的产品品质超越客户的预期。

\

此次展会,台灣三巨電機派出了强大的阵容,从AC散热风扇、AC轴流风机、横流风扇到离心散热风扇及多款辅件等,向众多专业采购商展示台灣三巨電機强劲的工业散热风扇实力。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称,这届展会携带的散热风扇,多为市场上爆款产品,都曾在三、四月份展会上亮相过。因此,虽然今天是开展第一天,但到场参观的多为专业采购商,且很多客户都是慕名而来,之前都有在网上了解过相关信息,现场看过产品后,直接签单。

\

台灣三巨電機散热风扇选用优质铝材制造,扇框、扇叶造型多样,并可灵活选用含油轴承与双滚珠轴承,可输送非易燃无腐蚀性、无显著粉尘的气体,具有耐用、节能、静音等优势。正因为如此,台湾三巨电机散热风扇赢得了国内知名家电制造企业华为、艾默生、日本大金空调、东方公司等上百家客户信赖。

\

通过此展会,台湾三巨电机与客户有了更进一步的沟通与合作,同时,为开拓新市场打下了夯实的基础。此外,我们也期待,通过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有越来越多的类似三巨電機这样的产品,能够充分展示民族品牌实力,走入更广阔的国际视野。

\



 

 

关键词:三巨電機风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