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搜索产品体验季邀你“上车” 联合Hit FM带你玩转流行音乐

2017-05-17 15:35:30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搜狗搜索“牵手”国际流行音乐广播Hit FM,联合发起以“发现”为主题的用户互动活动,邀请音乐迷们通过体验搜狗百科、英文搜索、图片搜索及微信搜索等功能,一同完成“发现最新海外资讯、欧美流行音乐和文化”等任务,赢取好礼。

      日前,搜狗搜索“牵手”国际流行音乐广播Hit FM,联合发起以“发现”为主题的用户互动活动,邀请音乐迷们通过体验搜狗百科、英文搜索、图片搜索及微信搜索等功能,一同完成“发现最新海外资讯、欧美流行音乐和文化”等任务,赢取好礼。作为5月16日启动的搜狗搜索产品体验季的重要环节,每天为你解锁get欧美流行音乐及文化的新姿势。

 

1.jpg

(搜狗搜索TRY01专列,邀你上车开启体验之旅)

作为国内全天候播出的国际流行音乐频率,Hit FM坚持推广高品质、国际化的流行音乐文化,已成为都市时尚人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音乐伙伴。在不久前,搜狗搜索已与Hit FM达成战略合作,Mike D、国鹏、Andy等主持人在节目中推荐搜狗英文搜索,帮助Hit FM听众快速查询海外流行歌曲及歌词,获取第一手的国际潮流音乐资讯。

此次搜狗搜索与Hit FM再度携手,又将为搜狗搜索产品体验季带来哪些惊喜呢?在5月15日至19日期间,Hit FM主持人将在每日节目中发布指定任务,邀请听众通过搜狗搜索APP中的百科、英文搜索、图片搜索、微信搜索等功能,完成“发现”任务,即有机会赢取鸡年定制版汪仔公仔、充电宝等花样奖励。其中,连续5天登录Hit FM APP并完成搜狗搜索“发现”任务的听众,还有机会获得搜狗搜索提供的iPhone 7手机大奖。

在过去的两天里,搜狗搜索带着用户发现了《Hit FM TOP 20排行榜》热门单曲,也通过搜狗百科进一步认识了Mike D、国鹏等主持人。更值得期待的是,5月17日(本周三)任务是“发现最新海外资讯”,你可借助搜狗英文搜索,发现欧美流行圈的最新资讯或明星动态,并将搜索结果截图转发或评论至Hit FM官方微博下,即可参与互动赢取奖励。随后两天的精彩也不容错过,5月18日搜狗图片将帮助你“发现最喜欢的Hit FM14周年庆生活动精彩瞬间”,而5月19日搜狗微信搜索则带你发现Hit FM Dance微信公众账号,探索时下最流行的DJ和电子音乐。

作为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搜狗搜索拥有英文搜索、微信搜索、图片搜索、搜狗百科等丰富的垂直类产品,能够为用户提供差异化的优质内容。搜狗搜索与Hit FM联合打造的音乐之旅,正是基于搜狗搜索产品体验季的初衷,让用户切实体验到搜狗搜索在发现国际流行音乐、文化、知识等方面的优势。比如,搜狗百科让你快速获取乐坛歌星、歌曲的最新最全相关信息,搜狗微信搜索让乐迷找到志同道合的音乐达人,搜狗英文搜索则为不精通英文的用户,打开了紧随国际潮流音乐的便捷通道。

对流行音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立刻拿起手机,下载搜狗搜索APP与Hit FM听众一起分享国际流行音乐。此外,搜狗搜索产品体验季还准备了丰富的福利,快来和靳东、王凯一起搭乘TRY01专列,开启感受搜狗搜索产品新体验的奇妙之旅。

关键词:搜狗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