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开放平台与艾瑞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大数据新生态

2017-05-16 23:32:30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国内领先的LBS服务提供商高德开放平台与艾瑞数据达成战略合作。在大数据合作基础之上,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度探索,挖掘更多行业观点,携手共建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平台。

       近日,国内领先的LBS服务提供商高德开放平台与艾瑞数据达成战略合作。在大数据合作基础之上,双方还将进一步深度探索,挖掘更多行业观点,携手共建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平台。

       艾瑞数据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大数据智慧服务机构,长期致力于大数据平台建设,为研究洞察和企业服务提供分析参考。基于通信协议与运营商、设备厂商多年合作,艾瑞数据拥有难以匹敌的数据源,以通讯监测数据为数据库核心,将洞察数据的样本扩大到超大规模。目前,此次与高德开放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高德指数的专业性、准确性,强强联合打造中国最有效的大数据商业分析平台。

 \     

海量数据立体升维  准确呈现人地关系

       高德开放平台每日服务超过三十万款移动应用,覆盖出行、物流、社交、电商、资讯、运动、智能硬件等多领域。有业内专家曾表示,“或许你的手机中没有高德地图APP,但一定正在使用高德服务。”

       高德开放平台日均处理定位请求及路径规划近千亿次,拥有先进的数据融合技术和海量的数据处理能力。通过长期分析挖掘海量的数据基础,能够实时反应现实世界的人群流量、热度、走向以及行为特征,实现线上、线下行为的数据打通,清晰呈现人地关系分析结果。

       高德指数专业版则是应运而生的大数据分析产品。利用智能数据分析引擎,建立多维度、可交互的数据模型,从而辅助合作伙伴实现运营决策,达成更加高效的商业转化。

\

对比历史流量    辅助挖掘潜在客源

       在产品功能上,高德指数专业版具备客群分析和周边分析两大板块。在客群分析方面,能够清晰直观反映当前区域不同时段客流变化和热力情况,更加精准助力商业企业触达核心人群;而对于周边分析来说,高德指数能够对比历史流量,辅助挖掘潜在客源。

\ 

      此外,基于海量数据库存和专业的计算模型,高德指数专业版还包括:竞品分析、区域行业态势总结、商业选址、流量监控等多方向功能,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的策略建议,实现更立体化得商业变现。此次高德开放平台与艾瑞数据达成合作,更是将双方的大数据价值深入挖掘,使产品服务效果得到创新突破。

       此次艾瑞数据与高德的合作,除数据技术方面的强强联合外,艾瑞数据还将与高德开放平台在各垂直领域深耕细作。不仅在分析与技术方面共享能力,还将联合彼此优势发布更多行业研究分析报告、白皮书蓝皮书,共建商业大数据平台。为互联网公司及更多的企业提供商业智慧参考,推进大数据技术成为互联网行业成长的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