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施特劳斯B8F净水机 健康饮水,领“鲜”一步!

2017-05-16 11:14:56来源:威易网作者:

科技改变生活!2017年新鲜出炉的关键词中,“健康”成为人们首当其冲的关注焦点!从饮食健康、呼吸健康、饮水健康……特别是近年来,空气、水的问题集中爆发,人们对健康也愈发地关注。

科技改变生活!2017年新鲜出炉的关键词中,“健康”成为人们首当其冲的关注焦点!从饮食健康、呼吸健康、饮水健康……特别是近年来,空气、水的问题集中爆发,人们对健康也愈发地关注。

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军品牌,海尔施特劳斯B8F将先进科技注入健康饮水领域,不仅为人们打造新鲜水源,更以全新的厨房美学,带你领“鲜”一步,看看“老司机”如何带着“小鲜肉”给你崭新的生活!
 
       老司机带路,四级过滤,健康有保障!

从饮水需求成为人们的关注点开始,海尔施特劳斯B8F便致力解决中国人的用水需求。健康饮水界的老司机——海尔施特劳斯B8F苦心钻研数载,着力打造出新一代智能产品。

全新的海尔施特劳斯B8F智能净水机,采用智能纳滤技术,去害留益,让各类杂质、细菌、有害物质一扫而光;四级过滤的鲜活矿物质水直饮,不但可以增强体质,口感更加一流,海尔施特劳斯B8F有点甜;机器提醒滤芯寿命,卡接滤芯,操作更加便捷直接,让你分分钟成为健康饮水专家……

每一步的设计都经过工作人员千百次的尝试,解决你关注的每一个问题,健康饮水不是难题,老司机带你不走弯路!

厨房界的小鲜肉,颜值担当,体味生活美学!

高颜值、精致小巧,不仅要照顾你的身体,更要重视你的“颜面”!海尔施特劳斯B8F智能净水机,净水界的小鲜肉,秀色可餐的家电用品,是健康的保障,更是养眼神器。

高质感白加黑,90后的极致至简,用最简洁的方形立体给你最高端的视觉享受;小巧甚于A4纸,为你节约厨上厨下60%的空间,便捷一步到位,精致到每一处的才是高品质生活。这是一款忍不住想去触摸的高颜值电器,每一次与她的对视,都将带来最现代化的智能想象,带你走入厨房里的健康生活美学。

全网预售!海尔施特劳斯B8F带你一马当“鲜”!

爱美之心人人皆有,健康生活亦当领“鲜”体验,有颜、有料、初心不改的鲜肉净水机更要与大家共同分享!5月18日,海尔施特劳斯B8F净水机正式火爆开抢!

还想要第一时间用到这款有颜有料的净水智能产品?不必等到18号,老司机还有妙招!

即日起,只要登录天猫「海尔施特劳斯旗舰店」便可提前预定这款有里有面的净水机(或天猫搜索“海尔施特劳斯B8F”进入购买页面)。1元预定,即可为厨房增添一款提升整体品味的智能健康产品!

\

 
       点击以下链接,直接进入购买页面: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20o.1000855.w5001-15737629902.9.HFpnRK&id=550091593738&skuId=3513949814862&scene=taobao_shop

新品上市,全网预售!纵享智清生活,就要领“鲜”一步!海尔施特劳斯B8F净水机,喊你一起健康饮水,纵享高品质生活!


 


关键词:海尔B8F净水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