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吧猪汪带你飞!机械革命X7Ti-S新品深度曝光!

2017-05-16 11:03:22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3号,猪王直播介绍了机械革命新品X7Ti-S。直播中,猪王保持了一贯的搞笑气质,开头便和极客湾的云飞就最近流行的病毒事件大肆调侃。

      5月13号,猪王直播介绍了机械革命新品X7Ti-S。直播中,猪王保持了一贯的搞笑气质,开头便和极客湾的云飞就最近流行的病毒事件大肆调侃。

 

\
\
\

随后,猪王便开始一本正经地介绍起X7Ti-S来!外型、配置、硬件一个都没落下。在谈到X7Ti-S的外型时,X7Ti-S的外形是在以往的基础上做了进一步改进,静置时更像一款“迷你跑车”。

当猪王提到X7Ti-S搭载的机械键盘时,猪王表示:这颠覆了大家对笔记本电脑的认识。满屏的弹幕显示出了大家的吃惊与心动,而猪王更是配合的送出了第一波直播抽奖。

\
\
\

当然,没有哪款产品是完美的,猪王本着敬业的精神调侃了一下X7Ti-S的缺点,谁知竟遭遇直播翻车!直播信号全无,粉丝大呼机械革命公关能力强!

\

根据猪王透漏这款游戏本的缺点就是因为搭载了机械键盘,所以机身比其他游戏本重,但还是保持了原来的价格,简直是业界良心!

而随着猪王对X7Ti-S的配置和硬件进行全面的分析,直播也接近尾声。拥有4K屏和机械键盘的X7Ti-S在猪王看来:值得期待。那么到底是怎样一款电脑能让猪王这样的大神如此欣赏呢?

X7Ti-S 5月18日京东首发:https://sale.jd.com/act/E43PHtQB0vCY.html

X7Ti-S机械版首发特权价:7999

\

X7Ti-S电竞版首发特权价:10999

\

​重装机甲---X7Ti-S机械版

X7Ti-S机械版是机械革命新品X7Ti-S的基础款,但无论是配置还是外形,都足以秒杀所有的同类型产品。

首先,X7Ti-S机械版搭载了intel第七代酷睿i7处理器——四核八线程的i7 7700HQ。这块主频2.8GHz、睿频3.8GHz的处理器,在8G DDR4 2400MHz内存的支持下,真正做到多开不卡、学习游戏两不误。

\

显卡方面,新一代十系Nvidia GTX1060采用Pascal架构,拥有192Bit位宽与 6G GDDR5显存,无论是电竞游戏还是3A游戏,都运行得游刃有余。

\

为了同时满足生活和游戏的双重需求,X7Ti-S机械版搭载了史诗级的4K屏幕。3840*2160的分辨率,100%RGB色域、178°的可视视角、4倍于FHD的清晰视界,无论是电影还是游戏,你要做的就是静静的沉浸在虚拟的世界中,感受来自次时代的冲击。

\

同时,X7Ti-S机械版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内存组合:128GSSD+1T硬盘!SSD方便储存大型游戏,做到真正的秒开秒关,1T硬盘方便海量存储数据,做到真正的文件安全保存。

预装的正版WIN10系统让你远离病毒的侵扰,享受稳定的试用体验!

制胜在先---X7Ti-S电竞版

X7Ti-S电竞版是X7Ti-S机械版的升级!拥有比X7Ti-S机械版更强悍的硬件配置,X7Ti-S电竞版同样搭载了主频2.8GHz、睿频3.8GHz的处理器四核八线程的i7 7700HQ。相比于机械版,电竞版则同时匹配了16G的DDR4内存,流畅运行不是目的,我们的目的是掌握一丝一毫的精确操作。

\

虽然同样是4K屏,但X7Ti-S电竞版则配备了GTX1070 8G独立显卡,好马配好鞍,X7Ti-S电竞版将让你体会到4K屏真正的威力。

内存方面,X7Ti-S电竞版使用的组合是:240GPCIE SSD和1T硬盘的组合。更快的读取速度、更安全的文件存储是让你享受游走刀尖的快感!

\

机械键盘,笔记本也能“非常电竞”

无论是X7Ti-S机械版还是电竞版,机械键盘无疑是这款新品最令人期待的卖点。就像很多人困扰的一样,传统的笔记本电脑的键盘存在手感不佳、键位冲突、容易误碰等缺点,而外接键盘又受到很多外界条件的制约。

\

X7Ti-S搭载了一块2.5mm键程,青轴触感的多彩机械键盘。在保证了按键手感、触发反馈的情况下,也一改机械键盘单调乏味的主观印象。更何况,青轴的手感不仅仅保证了游戏时的按键需求,也保证了日常的使用需要。X7Ti-S在回归了“为游戏而生”的同时,也回归了“改善生活”。

\

回到键盘本身,每一枚按键都配备独立式机械轴,做到无冲触发;约65g压力的触键回馈,不会出现长期使用手指疲惫的现象,让你可以尽情沉浸在游戏的世界中。键帽采取了优质的PC材质,具备抗腐蚀、防打油等优秀特性。

为了改变机械键盘单调的乏味,机械革命为键盘搭载了强大的1-key-1-led技术。这种技术不仅支持每个键单独设置颜色,更有诸如波浪模式、涟漪模式、雨滴模式等海量酷炫背光模式!

\

X7Ti-S已于5月10日公布,并于5月18日京东首发。不仅有优惠到爆的抢先价,更有惊喜不断的晒单送大礼活动!

关键词:猪王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