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千万融资:揭秘商理事CEO陈润鑫和他的团队

2017-05-15 15:33:37来源:威易网作者:

最近,商业线索服务平台商理事获得1000万Pre-A轮融资的新闻一出,立即引起了互联网行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

       最近,商业线索服务平台商理事获得1000万Pre-A轮融资的新闻一出,立即引起了互联网行业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
 
       据说商理事在2016年7月项目成立之初,就已获得了500万天使轮融资!很多人对商理事的创始人兼CEO陈润鑫,以及它背后的团队有着十分强烈的好奇心!
 
       究竟是怎样神奇的一支队伍在操控着这只闯入互联网的“猛兽”呢?

\
 
商理事创始人兼CEO陈润鑫
 
       作为创始人的陈润鑫曾任宝洁公司高级销售总监,后联合创办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巴士平台嘟嘟巴士,并且仅仅在四个月就完成了四轮融资,四个月下来已经做到了行业全国数一数二的水平。足以说明在互联网创业的融资能力上,陈润鑫是十分强大的。
 
       专注于互联网发展的陈润鑫发现,目前许多中小企业和初创企业在找业务合作伙伴时,方式还都比较传统,如通过上门拜访,电话、短信、邮件等方式打扰他人,不仅成本高还浪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效率十分低下。
 
       于是一个专注于商业线索的服务平台——商理事出现了。商理事以先发优势,通过数据和用户分析,实现企业数据+应用场景、网站内容+原创用户及线上线下社交的融合,以更简单的方式为企业提供合作对接工具。
 
       陈润鑫表示,平台还将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发创新,力求打造互联网商务资源的“数据+咨询”平台,帮助企业更快找到合适的业务伙伴和销售伙伴,进行精准资源对接。
 
       强大的人脉资源为依托
 
       同时,商理事还运营有国内最大的商务合作互助社群 “山脉圈”。这是一个由商务社交人士自发组织的人脉对接社群,以严格的准入机制确保所有申请加入的商务人士都是带着合作目的来互通有无的“同类人”。
\
 
       成员多为中小微型企业创始人、高管、BD以及运营人员,涵盖全国以互联网为主的20大行业,191个细分行业。
 
       在山脉圈大家互通有无,合作共赢,山脉圈还孵化有总监汇、CXO共创营、青创团、中青企等高端人脉团体。山脉圈的存在为商理事的商务合作、销售线索查找提供了十分优秀丰富的人脉资源。
 
       精英汇聚
 
       商理事创始人兼CEO陈润鑫介绍,商理事团队成员聚集着大批来自宝洁、百度、腾讯、阿里、Salesforce、华为、建行等世界 500强企业的优秀人才。
 
       值得一提的是,本轮领投的三和系资本与正和岛共同管理着6亿元的社群投资基金。三和系资本创始合伙人陈硕表示:“商理事及旗下山脉圈社群是基于大数据及社群结合的创新型商业模式,巨大的企业开源需求和近亿的商务社交需求也实现了数据+应用场景、PGC内容+UGC用户、线上社群+线下社交的融合。三和系资本及大三生系社群资源将与商理事进行深入合作,打造中国特色的销售科技独角兽”
\
 
       尽管国内对商业线索这个概念还相对陌生,但国外已经诞生了不少做商业线索业务的优秀企业。
 
       商理事作为国内商业线索服务领域的开拓者,已经在这个赛道上保持绝对领先的地位,目前商理事5.0版本正在加紧打磨中。未来,商理事将继续专注于更智能的商机引擎优化和商业撮合技术,继续将平台打磨,降低社会交易成本,服务商务群体,提升企业效益,帮助企业成长。




关键词:商理事陈润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