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已入网工信部认证 但发布会仍成谜

2017-05-15 11:01:49来源:威易网作者:

  OPPO的R系列产品一直是手机行业中的爆款,目前OPPO R9s已接替R9成为连续5个月销量第一的爆款手机。最近关于新品OPPO R11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多个超逼真爆料,就连发布会日期也被爆料是5月15日。但是,截止到今天OPPO官方都没有任何新品要发布的迹象。

       OPPO的R系列产品一直是手机行业中的爆款,目前OPPO R9s已接替R9成为连续5个月销量第一的爆款手机。最近关于新品OPPO R11已经在互联网上出现多个超逼真爆料,就连发布会日期也被爆料是5月15日。但是,截止到今天OPPO官方都没有任何新品要发布的迹象。

 

图1:OPPO R11工信部曝光.png 

但前两天,已有网友曝出OPPO R11已经在工信部查询到,并通过了入网认证,也就是说,OPPO 的新品名称已经确定为R11,并且随时都有可能发布。

根据网友微博上放出的一组王俊凯录制节目的照片显示,他手中拿的竟然是一款尚未发布的OPPO新机,并且从背面设计来看,这是OPPO首款使用双摄像头的手机,机身依然是全金属材质打造。

而此前,在某卫视的跑男节目中,也同样出现了这款OPPO新机的画面,背面外观与王俊凯手中的新机完全相同,所以结合工信部认证,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便是即将登场的OPPO R11。确实仍为微缝天线设计。

图2:新机技术.jpg

此外,有传言R11将搭载OPPO最新的五倍光学变焦功能,这看来是不可能的。因为目前这个技术还在开发阶段,自MWC发布后,尚未有具体的消息,但是仍有许多用户期待OPPO R11能搭载这一黑科技。

作为目前被年轻用户认可的品牌,OPPO在拍照方面有众多领先的优势,也是第一家从研发第一款手机开始就致力于手机拍照的品牌,所以,在手机拍照专利上,OPPO已经拥有了大量的技术专利。因此OPPO R11依旧是一款拍照旗舰手机,并且作为OPPO首款双摄像头,实在让人对其拍照能力充满着无限期待。

 
关键词: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