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给西安“长安通”卡充值的方法

2017-05-13 15:29:25来源: 西安交通发布作者:

一个好消息!西安的新版“长安通”卡支持手机支付了,可以使用“微信+NFC”功能直接充值。

一个好消息!西安的新版“长安通”卡支持手机支付了,可以使用“微信+NFC”功能直接充值。

条件:

1、你有一部支持NFC的安卓智能手机;

2、你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

3、你有一张新版的“长安通”卡;

方法非常简单:将长安通卡贴在一部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背面,手机会自动读取卡内信息,弹出充值页面。选择充值金额、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即可轻松完成交费环节,微信支付成功后,将卡片继续保持贴在手机背面,便可直接将充值额转存至一卡通卡内(圈存),完成充值操作。

开启手机的NFC功能

第一步:首先在手机设置中开启NFC功能(不同手机的操作方式不同)。

\

第二步:打开手机微信 ->“我”-> “设置”-> “通用”-> “开启NFC功能”。

\

充值操作步骤

第一步:将长安通卡贴在具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背面,手机自动读取卡内信息,弹出充值页面。(各类的手机NFC感应区不尽相同,请大家把卡片放在手机背面多试一试)

\

选择充值金额(后续会增加小金额选项)

\

第二步:输入微信支付密码,完成支付环节

第三步:完成付款后,请将卡片继续贴在手机背面, 此时手机正在进行写卡,切勿移动卡片,以免造成充值失败,直到弹出“充值成功”界面。

手机写卡,请勿移动卡片(小编提醒,这个过程叫圈存)

充值完成

\

是不是很简单?微信充值长安通随时随地、一贴一充,从此告别排队,还没体验的伙伴快快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