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5.17“饿货节”重磅来袭 1亿元红包等吃货来拿

2017-05-12 21:58:16来源:威易网作者:

   517,我要吃。一年一度的5.17“饿货节”如约而至,今年不仅有行业首创的签到领加值红包,并且还在5.17当天瓜分1亿元红包,每天都有大牌霸王餐,吃货们快尽情嗨起来吧!

     517,我要吃。一年一度的5.17“饿货节”如约而至,今年不仅有行业首创的签到领加值红包,并且还在5.17当天瓜分1亿元红包,每天都有大牌霸王餐,吃货们快尽情嗨起来吧!作为在线外卖订餐平台的领跑者,饿了么除了通过节日给平台带来可观订单增长外,还着眼于对行业的长期影响。

       行业首创签到领加值红包

      签到红包分为当天可用5元红包和5.17可用加值红包。其中,当天可用5元红包是指用户在5月11日至16日期间内签到领得的红包,每天每个用户限领取一次,仅限点外卖使用。
 
\

       5.17可用加值红包是指用户在5月11日至16日期间内领取的签到加值红包,签到金额为按照时间依次为3元、1 元、1 元、1元、2元、2元,每天签到,加值相应的金额,最高10元,仅限5.17当天点外卖使用。

       1亿元红包5.17当天瓜分

        在5月17日当天,活动主会场会开启一个大转盘,通过参与转盘活动瓜分1亿元红包,包含餐饮红包、免单红包 、新零售红包和实物奖品(万宝龙签字笔、微鲸4k电视都有哦)。其中,免单红包是指5.17当天主会场可在大转盘抽奖中,活动满100.1元减100元的无门槛红包。

       至于大牌霸王餐,是由每三天8个品牌推出1元-15元的霸王菜组成。

     “外卖之外,还有万物”值得期待
 
       时间过得真快。去年5.17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根据比达咨询去年的5.17“吃货节”研究报告,饿了么当日单量突破500万单,占到当日外卖市场整体份额的52.1%。美团外卖和百度外卖分列第二、三位。

      而这种市场格局已经稳定到了今天。前些时,比达咨询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外卖市场数据报告。饿了么以36.5%的市场份额延续领跑优势。

      业内人士认为,大规模的促销活动锻炼了平台的技术和服务承压能力,也促进了传统餐饮行业的互联网营销创新。

      更为重要的是,“饿货节”引发的巨大关注度,有利于推动人们生活观念和方式的转变,加快转化线下外卖交易存量,激活外卖消费增量。比如去年5.17,饿了么销量最高的商家不是餐厅,而是一家水果店。前段时间,饿了么CEO张旭豪提出“外卖之外,还有万物”。这一切都表明,饿了么在人们的观念中逐渐从正餐外卖平台向全品类全时段生活配送平台转变,生鲜、商超等品类和下午茶、夜宵等时段将成为外卖平台的新增长点。

 
关键词:饿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