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众筹:母亲节,我想为妈妈的大病筹得一份健康

2017-05-12 14:20:57来源:威易网作者:

通过提供了一系列的相关资料后,发起通过了筹啥呢大病救助的项目。经过筹啥呢客服的指导,我在朋友圈、微信群、QQ群、QQ空间等等地方,将大病救助信息发布出去了。

当你还在母亲的肚子里时,母亲说:等你出来,我就自由了!

当你还在襁褓牙牙学语时,母亲说:等你上学,我就轻松了!

当你正处于叛逆期不听话时,母亲说:等你上大学,我就不管你了!

当你读大学,嫌母亲烦时,母亲说:等你找到工作,我才懒得操心!

当你工作后,母亲还管东管西时,母亲说:等你结完婚,你爱干嘛干嘛去!

当你结婚后,觉得母亲还把你当孩子时,母亲说:等你当了爸爸/妈妈,让我管也没力气管!

......

无论年纪大小,无论走的多远,我们总是母亲的牵挂,母亲每天辛勤的付出,让我们收获了每一天的精彩。为了纪念伟大的母亲,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在今年前,不管平时有多忙,总是不会忘记给母亲打上一通电话,听着母亲电话那头的絮絮叨叨,细说着在我不在家的这段日子里,都发生了哪些搞笑的事情,嘴角不经意的挂起了笑容。然而,这一切现在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

今年3月15日,母亲不幸被查出脑瘤(胶质瘤4级),属于肿瘤最 高级别,这对于我们家来说,无疑晴天霹雳!爸爸妈妈都是普通的农民,家中收入微薄,爷爷去年8月份因患食道癌去世,但前期爷爷住院使用的手术费和后期化疗费用较高,家中积蓄已所剩无几。在这个时候,妈妈又被查出胶质瘤,我和爸爸四处借钱,好不容易筹够了手术费用,3月23号,在河南县人民医院做了开颅手术。

\

医生说,妈妈的手术做的很顺利,但后期放化疗费用极高,以我们家目前的情况,已无法支撑,无奈之后,朋友建议找筹啥呢众筹平台,借助社会各界人士的帮助,救救我这可怜的妈妈,让我能再多陪她些日子,以后给她过更多个母亲节!

\

通过提供了一系列的相关资料后,发起通过了筹啥呢大病救助的项目。经过筹啥呢客服的指导,我在朋友圈、微信群、QQ群、QQ空间等等地方,将大病救助信息发布出去了。大病救助项目信息发出后,亲戚、朋友、同学,还有那些萍水相逢的好心人都伸出了援手,看着众筹款项一点一点的增加,我们一家人渐渐松了口气。但距离众筹款目标还有一段距离,希望大家帮忙扩散信息,帮忙转发一下。待妈妈病情好转,家中经济稳定后,我一定会尽我最 大的能力,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做更多的公益项目,把爱传递下去。

\

欲获取更多筹啥呢信息,或登录筹啥呢官方网站。
 

\



 


 

关键词:筹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