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母亲拍大片,OPPO R9s既是时尚单品又是拍照专家

2017-05-12 10:06:44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14日是母亲节,除了鲜花、化妆品还能给妈妈送点什么惊喜呢?不妨拿着OPPO R9s带她去拍一组大片吧。

      5月14日是母亲节,除了鲜花、化妆品还能给妈妈送点什么惊喜呢?不妨拿着OPPO R9s带她去拍一组大片吧。

作为手机界的时尚潮牌,OPPO无疑是最爱玩色彩也最会玩色彩的,最新款OPPO R9s清新绿限量版,刚一发布就凭借流畅的机身造型和出众的配色成为潮流达人的时尚新宠。 

图片1.png

此外,OPPO还是手机界的拍照专家。截至2016年9月份,OPPO仅在拍照领域就已申请了1116项专利,单是在防抖、美颜算法和旋转摄像头等核心领域,就有289项核心专利。OPPO R9s更是把对拍照的执着发挥到了极致。

同时,OPPO R9s拥有和索尼联合研发的旗舰级摄像头,率先采用1600万像素搭载着IMX398传感器的摄像头,配以全新影像技术,F1.7超大光圈,让画面更明亮纯净,此外,OPPO R9s还采用了最新的软硬件结合的夜拍解决方案,更好的“智能曝光”、“多帧降噪”算法,在弱光及移动状态也能拍出明亮、自然的照片,让夜拍画质也更纯净,不用担心因为天气问题而影响拍照效果。

图2:OPPO手机.jpg  

其次,OPPO R9s还同时采用了EIS/OIS+防抖技术,全新的双核对焦结构,在加上背景虚化功能以及根据场景自动开启HDR功能,使对焦速度更快更精准,抓拍效果一流,解决了手机拍照对焦慢而出现“糊片”的问题,清晰定格每个瞬间。无论你想给妈妈拍一组华丽的婚纱照还是温馨的日常写真,OPPO R9s都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当然,如果觉得这样还不够,你还可以和妈妈来几张美美的自拍。自拍一直都是OPPO的强项,OPPO R9s也不例外,1600万像素的前置臻美自拍摄像头,搭配美颜4.0以及屏幕补光技术,能够轻松在各类环境下拍出画质更饱满,肤色更均匀细腻,效果更自然柔美的自拍照,真正做到随时谁地,想拍就拍。

 图3:陈乔恩.jpg

女人都爱美,爱赶时髦,妈妈也一样,她们也想像年轻人一样记录下自己美好的时光,所以,在这个母亲节,带上你的妈妈,带上你的OPPO R9s,一起去拍一组时尚大片吧。
 

关键词:OP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