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面临新一轮洗牌 喵播能领跑吗?

2017-05-11 11:08:23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几日,某直播软件被App Store下架,而这已经不是它第一次遭遇App Store下架了。其实早在2016年1月20日,它就被下架过,当时使用了紧急马甲顶替,以挽救损失。

近两年,随着竞争的加剧,行业中出现诸多不和谐音,特别是某些平台出于生存压力大打内容擦边球,为了追求流量,不惜通过低俗、劣质的内容吸引眼球,一时导致直播行业泥沙俱下。

近几日,某直播软件被App Store下架,而这已经不是它第一次遭遇App Store下架了。其实早在2016年1月20日,它就被下架过,当时使用了紧急马甲顶替,以挽救损失。更早之前,2016年1月-2月,它先后三次从App Store下架。至于此次的下架原因,有消息称是因为它持续刷榜,其创始人回应称"是技术问题,很快就会恢复上架"。但是谁又知道里面的真实原因是什么呢?

\

与此相对照,喵播保持规模的直播平台,从而继续保持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喵播不仅打造出一个具有强明星强社交属性的社交平台,打通素人也能直播的通道,形成了一大批和平台相连的自有平台,以及主播的死忠粉。这使得喵播和其他过度依赖爆款网红的二、三线平台形成了差异化。

喵播之所以在众多的直播平台竞争中保持领先,也与其推行的平台战略不无关系。目前网络直播竞争的下半场战役已经打响,未来的胜利者将属于潜下心来精耕细作的人,小喵相信喵播一定会笑到最后,我们在这里等你加入哦。



 

关键词:喵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