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空净峰会举办,LIFAair引领空净“新风向”

2017-05-10 18:03:59来源:威易网作者:

5月9日,2017中国空气净化产业峰会(简称“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汇聚了来自空净、新风领域的上百名专家、知名企业及媒体,共同探寻空净及新风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5月9日,2017中国空气净化产业峰会(简称“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汇聚了来自空净、新风领域的上百名专家、知名企业及媒体,共同探寻空净及新风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芬兰空净品牌LIFAair亮相此次峰会,LIFAair中国区总经理张文东在高峰对话上发表了专业观点,对空净和新风行业的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在峰会的颁奖环节中,LIFAair更斩获了“2016-2017年空气净化器产业高端引领奖”和“2016-2017年空气净化器产业品质标杆产品”两项空净领域重量级大奖。
 

\

本次峰会是国内空净领域的权威会议,来自空净、新风领域的数十家企业、包括主流媒体在内的上百名业内人士,共同行业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峰会上,工信部赛迪研究院与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携手发布了国内首个全面反映空气净化器和空气新风行业发展现状的权威产业报告《2017中国空气净化产业报告》,并联合《中国电子报》发起中国空气新风产业首个大型调研活动,进一步推动了空净、新风市场的发展与升级。

\

作为国内空净行业的大型盛会,本次峰会的高潮环节是“高峰对话”。来自 LIFAair以及Blueair、三星等空净和新风权威品牌的企业领导,在高峰对话上开展了精彩的“思维交锋”,就空净和新风的市场现状、行业发展和标准等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LIFAair中国区总经理张文东发言中指出,从市场渗透率来说,中国空净市场刚刚起步,消费者今后将会追求更智能、更简单、更可靠、更高效的空净产品。对于企业来说,未来主要考验的是品牌的核心技术、产品品质等硬实力,以及产品体验、售后服务等软实力。

\

至于目前讨论热烈的空净与新风市场博弈,张文东认为,新风系统和空气净化器不是相互替代的关系,不应该拿来对比孰优孰劣,因为在净化原理、使用场景和净化功能上都有很大的不同,应该互为补充、支持。相比空气净化器这个已经较为成熟的市场,新风市场潜力仍然巨大,亟待国家制定统一行业标准,规范市场,引导消费者。而LIFAair也将分享在全球市场的经验和技术,并在未来继续大力支持国家标准制定工作,推动行业发展。

在随后的2017中国空气净化器年度奖项颁奖仪式上,经过上百名来自空净行业的专家、媒体等专业人士的联合评选,LIFAair及旗下明星产品LA500V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分别获得了“2016-2017年空气净化器产业高端引领奖”和“2016-2017年空气净化器产业品质标杆产品”两项业内大奖。

\

除了高峰论坛及颁奖仪式外,LIFAair在峰会现场同样大放异彩。在空净品牌展示区域,LIFAair向空净领域的专家、媒体代表及观众们展示了旗下数款空气净化器,体现了能够代表行业标杆的产品品质。此外,LIFAair独特的分体式设计以及酷炫的漩涡出风效果格外“吸睛”,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大量关注。

\

LIFAair是来自芬兰的空气净化品牌,专注空气净化领域近30年,是芬兰《室内空气标准》的制定者,拥有来自芬兰的世界一流空气净化品牌和技术。自从2015年进入中国以来,LIFAair推出的LA500、LA500V、LA350、LA510等几款空净产品关注不同的用户需求,切实解决用户的“呼吸困境”,高效复合滤芯以及独特分体式设计也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今后,LIFAair将会紧随新风行业的不断发展,凭借其在全球市场的经验和技术,为中国首个新风标准的制定助力,进一步推动新风行业发展。而作为空净领域经验丰富的“空净专家”,LIFAair也会肩负着“清净空气”的社会责任,持续守护我们身边的呼吸环境。